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夢到被一群小孩搶劫 虞和芳 3.6.19.發佈

夢到被一群小孩搶劫 虞和芳 3.6.19.發佈 夢中,我走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在一座充滿岩石的荒涼地帶。 我感到有些畏懼,若是發生什麼事的話,有誰會來援助? 這時出現一群小孩,夾雜青少年的男孩。看到他們的出現,心中感到不妙,他們的樣子,沒有一絲善意。 果然幾位小孩先圍住我,我想,我還可以對付他們,可是來了兩個青少年,我心想糟了,他們會來搶我手提包內的錢,我該怎麼對付? 正在這時,S突然出現。 那些人見S的大塊頭,愣住了,我告訴S,看好這兩個人。我檢查那兩個青少年,他們拿走了我皮包內的錢,果然在一個人的手上和口袋中,找到了那個裝錢的信封和零散的錢。 ******** 這個夢的來龍去脈,是起源於我的那個黃色皮包,它是在一年前去Paderborn時購買的。 每次去德國,帶錢去的話,就裝在這個皮包中,它有不同分裝小物品的拉鍊和小型分割的袋子,很實用。 我每次把錢都分散兩處,以防被扒手拿走的話,不至於一下子全拿走。 曾經在紐約去Lang Islang的地下車中,我遇到過一場搶劫,幾位青少年,先經過我們搭乘的車廂,到別的車廂打一轉後,又回來,有些拿著木棍來到這節乘客少的地方。我被圍住,而另外一個黑女人也被圍住,然後幾位對著坐在我對面的年輕美國人下手,把他身上所有的東西全部搶劫一盡,連腰帶都拿走。這批青少年,類似波多尼戈人。他們做這種搶劫的事,一定頗有經驗,找出人少的時段,那時約為上午10點半,不是上班族的搭車時間,找出兩站中最長時間的時段,警察不可能進入,然後進行搶劫。 而夢中在這種情況下,S突然出現解圍。他是我們兩人共同努力經營後,才會有共同的財產,我們互相之間是唯一為我們利益著想的人,上次在法蘭克福機場我在電樓梯摔下去的時候,我短暫昏迷,他在場,扶助我的頭,這樣才不至於一下子發生更大的災害。 人生中,處處佈滿危機,不可不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