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夢到裝載的兩個箱子和旅館 虞和芳 2.6.19.發佈

夢到裝載的兩個箱子和旅館 虞和芳 2.6.19.發佈 夢中我聽到一種吵雜的聲音,確認後,這是來自儲存器,它應該是開著,所以發出聲音來。 可是Apple的舊電腦卻出現它並沒有連結,是沒有備份。新電腦跟它還沒有連結。 夢中我在思索原因,是到德國時候,這部舊電腦放在馬爾他的家裡,電源是關上的,可是回來後,電源打開,網路相通,舊的電腦也打開,還是沒有連結上。這是什麼原因?很難想像。 於是夢中將它跟旅館拉上關係。 ********** 昨晚我在樓上睡覺,12點才關燈,聽到一種嗚嗚的聲音,不知道它從哪裡傳出來。 我猜測,它是從文件儲存儀器中傳出來的。因為它有一次也是傳出這樣的聲音,我就把它關上,此後,它似乎就不大靈光。 昨晚想到這件事,但是我想,已經晚了,我再起來安排它,來設法連結的話,不知會耗費多少的時間,沒有意義,就沒有理它,打算明天再來辦這件事,而睡覺。 夢中就出現這件事,它跟昨晚的思索很像。 至於兩個箱子的出現,它又跟去德國旅行相關,我們帶的是兩個箱子,每次去旅行寫的文件沒有打印,要是沒有儲存,又沒有打印的話,這些文件等於白寫了。 ******* 今早起來後,我拿出那個儲存器看,它是開著的,並沒有發出什麼聲音。 打開新電腦,它出現使用15GP中的14.56GB,為97%,裡面有“管理”一項,我點擊,出現“儲存更多的空間”,我點擊,出現不能夠發出/收件。 這是一個大問題,一定要解決才行。 而我寫的今天這個夢文,卻跟“Die Cross Strait Beziehung or Taiwan-China relations         19.7.17.GP 兩岸關係的觀察 –從馬耳他的幾件事情來觀察                           19.7.17.三”   的這篇沒有內容卻有title連在一起,這跟前幾天寫飛天過海書,下載的文件有關,但是只有title沒有內容。 我點擊內容,出現此內容,我點擊它複製,卻在新的今天夢文中出現這個文件。這樣也好,至少我可以先打字出來,然後做操,弄早飯,再看如何一步步解決這些交錯複雜的不同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