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看到電腦上出現一個提示 虞和芳 28.6.19.發佈

看到電腦上出現一個提示 虞和芳 28.6.19.發佈 上午在8點多的時候,看到電腦上出現一個提示,那是明天為St Peter,St Paul的節日。 當J在9點來工作時,我問他,明天是不是假日? 他回答是。 我問店舖開不開門? 他回答,不開。 我第一個關心的就是明天南華大學師生下午來,到。店舖不開門的話,我要趕快給他們購買週末的飲食。本來Stev這邊的Supermarket每兩個週六給我來電話,以便我在他店舖那,訂購食品。 明天應該是Stev再來電話的時候了。 那麼他會不會改在今天來電話?通常他是10點半來電話,但是若是他不來電話的話,該怎麼辦?我晚給Scott訂食品的話,可能當天不會送食品,那麼明天是假日,又不送,南華大學12位師生三餐飲食如何解決? 我們的食品是足夠我們週末用的,但是他們的不夠。 於是我趕快寫一個郵電給Scott訂食品,訂了為他們準備的麵包,雞蛋,肉,水果,牛油,油,鹽,衛生紙。最重要的是,訂了水。能夠立即喝的水,這邊的自來水不能夠生喝的。 11點時,我打電話問Scott,這次是一位叫Josef的Manage來接電話的。他說Scott的Mathew下午四點半送來。 這樣我鬆了一口氣。 而Stev十點半並沒有來電話,一天都沒有來電話。 幸虧電腦上出現這樣一個信息,才給南華大學訂到足夠這兩天的飲水和食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