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夢到獨自要到一處旅行 虞和芳 3.6.19.發佈

夢到獨自要到一處旅行 虞和芳 3.6.19.發佈 這也是昨晚的夢。 我要搭乘飛機到德國的一個城市,他幫忙我訂機票。 到我要出門時,他找不到為我訂的機票在哪裡,也忘記是哪一家航空公司。 我也很著急,但是沒法。 夢中我到了那個城市,怎麼去的,沒有交代。 在那個城市中,我跟大學有一個合作計畫。 大家一起開會,葉嘉瑩也出現在夢中。這好像是中西之間的國際交流會議。 ***** 這個夢跟幾件事情有關: 我前天在blog上發佈一篇有關葉嘉瑩的文章,提到以前在曙光文藝刊登上葉嘉瑩老師的詩選後,所寫的一篇 葉嘉瑩老師 虞和芳 1.6.19發佈 從正雄那裡,得知他要在6月和7月,召開新書發表會。 我昨天發佈一篇中國大陸所創造的奇迹,http://yuhefang.blogspot.com/2019/06/ 內容中談到歷史中,中英貿易逆差,引起鴉片戰爭。中國崛起,引起西方的震驚和妒忌。中國崛起是一件好事,可是要防西方國家的妒忌,群起攻擊,台海兩岸要本身解決雙方之間的問題,台灣不可以為能夠仗著Trump美國,而肇事生非。只有執政的智者能夠領導中國和平對待目前隱藏的危機。 我在重新開始編寫“飛天過海”一書,加入過去對中西文化交流的一瞥,作為第一章。它需要找尋資料,或是重新編寫一些文。 6月29日週六張子揚教授帶11個學生來,要做一些準備。 9月15日我有回程機票到台灣,如何做此準備。還要在台灣再購買,從台灣到馬爾他的來回機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