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一天過的很快 虞和芳 2.6.19發佈

今天一天過的很快 虞和芳 2.6.19發佈 今天( 1.6.19)上午我們在陽台上吃早飯,飯後9點半,Stev來電話。 他問我昨晚Daniel有沒有來電話,我說沒有,D既沒有出現,也沒有來電話。 他說他等會來看,他能不能夠修理廁所漏水的事。 我說那麼麻煩他了,他可以來時送來我們訂購的食品。 我即跟他訂一些我們沒有或是還可以訂購的食品飲料。 訂了水,果汁,啤酒,我想即使S說他要減肥,不喝啤酒也無所謂,反正南華大學有人來時,還是可以喝的。又訂了Ham,這是Stev那裡比較好的成品,而且只能夠新鮮的吃,還可以炒蛋作為一頓午餐。 十點多,Stev送食品來,跟他結帳後,他來看底樓廁所。 他說它可以用,沒有流水,但是試了兩次後,它呈現出流水不止。他在那裡修理,我多等無意義,就說,我先上樓。我把可以帶上樓的食品,拿上樓。 後來想不妥。Stev在幫忙修理,我不去管,去做自己的事,也是不對。 就在下面做甩手等待。 他說找出毛病了,要換一個環套,他會去購買,下午兩點鐘再來修理。 我說這整個抽水馬桶的零件,Daniel全部換新過,怎麼還得要換? 我想,也可能Daniel給了我,購買新的抽水馬桶所有套件款,而把新的自己帶回家。但是我沒有證明,不能夠說出來。 Stev說,那麼他再電Daniel來處理,他們通電話後,對方說週一下午四點來修理。 這時Stev的太太來電話,他得要回到店舖才行。 一看已經11點半,我就上來弄午飯。 S說他來烤那個排骨肉。 我就做沙拉和一個蔬菜湯。 午飯後,一點半,下樓睡覺太麻煩,我就在Studio躺了半小時。 起來後,寫完那篇“乞丐是貧窮”,和那位妒忌Schweckhausen時常上報紙B鄉村的人。 回覆心怡老師來函,告知通過了教育部的申請,她來信說“昨天教育部公告我們的計劃獲得通過,確定死刑可以成行了,好開心啊!期待與老師相見!” 我對“死刑可以成行了,”不大了解,以為台灣恢復死刑。 後來思索才想通,她是要說“此行可以成行了”打錯了字。 這些都是難免,我在發佈的blog中,也發覺不時打錯了字。 我去信給心怡恭喜,又寫信給群智,回覆他這次他們不來馬爾他的事。他是沒有去申請,而為什麼不早告訴,到昨天才來信告知。但是這樣責怪的話,對事無補,也就算了。 群智說明年再來馬爾他,他們明年會來嗎?自然生物科技系所,連著兩年要來,卻都沒有成功,為什麼明年會成功?我沒有提這件事,只有等待發展。 就這樣一下到了晚飯時間,我沒有時間做瑜伽和甩手,就準備晚飯。 晚上寫了葉嘉瑩老師一文發佈,給正雄寄去此文的連結。也給1965年的同學和Philip去信問詢吳宏一教授的mail。 一下就到晚上9點三刻,我連忙做瑜伽後,上來到頂樓,告訴S,10點我們該上床睡覺。 一天過的太快。 飛天過海的書,還沒有時間來繼續的編寫。 1.6.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