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印表機半夜自行操作 虞和芳 26.6.19.

印表機半夜自行操作 虞和芳 26.6.19. 半夜聽到印表機在運作,有印東西的聲音,機機的聲音,我被吵醒。天色仍然是黑的,是幾點鐘了?我以為是S起身後在電腦前面工作,打印。 我還是很睏,在床上躺了一會,睡不著,起身。 天氣很悶熱,我打開臥室通往陽台的門,到浴室梳洗完後,去客廳看,黑黑的,印表機的燈是亮的,他根本不在客廳書桌旁。 我打開上邊的燈,要看到底印表機是怎麼一回事。打印欄出來幾張紙,全是空白。在資訊欄中,出現:放紙1處是空的。 我要找紙放進去,沒有找到。 看時間是清晨5點一刻。 我不願意為了此事多耽擱時間。 想到該做的事情很多,提醒計程車行,29日接南華師生的兩輛中型Bus,不可忘記。要去Scott訂食品。南華大學的師生來是週六,下午商關門,週日店舖不開,要為他們準備足夠的食品,飲料,並在Scott訂購Joghut。 還要把未整理好給南華師生的房間,弄出來。樓下的臥房,打掃清理好。 底樓廚房要清理,院子的樹枝要剪掉一些,以方便師生們在夏天,早晚飯在露天的院子內,在沒有太陽照射下,方便吃飯的地方。 能夠交代J做的事,要交代好。 要繼續編輯飛天過海的書。 Giessen要加入威禮出生,脖子有一個包,帶他去醫院檢查等事。 馬堡也要加入一些資料。 將求學時期和就業時期分明。1973年到美國是過渡期間,只是在那裡做不同的job,不是正式的就職。 現在一下就六點鐘了。要開始一天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