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夢到馬爾他的一位婦女來 虞和芳 10.6.10.

夢到馬爾他的一位婦女來 虞和芳 10.6.10. 夢中有一位馬爾他的婦女來到我們家,她有一點像中國文化中心的那位婦女。 她來後,在為一個人弄飯,把一塊很大的肉,切成小塊,煎熟後,加上一些鹽,就要拿走離開,還剩下一片圓形的肉片,說她用不了,留下來。 她問我,有沒有辦理馬爾他的稅局的事,要填一張報稅單,在六月裏要繳交。 我說我們的税跟馬爾他人不一樣,由一家專門管外國人繳稅的公司來辦理。 ******* 夢中那位女士的出現跟幾件事情有關: 我們參加中國文化中心的活動時,時常看到她。在那裡晚上多半有招待小點心,由馬爾他的人來料理。 我昨天弄了三餐,雖然是他的值日,見他忙,不能準時吃飯,我只好來管理,沒有提醒他。今天開始另外一週,值日換班,由我值日,我在想,該燒什麼菜,西餐的大片的肉,還是中餐的小片的肉,夢中那位女士有兩種肉。 馬爾他的税,我需要去銀行索取進出銀行的帳,才能夠辦理。每天都想到,卻是還沒有抽出時間料理。這件事要儘快的去辦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