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讓我微笑和感動的諾貝爾奬得主的談論人生 虞和芳 15.6.19.發佈

讓我微笑和感動的諾貝爾奬得主的談論人生 虞和芳 15.6.19.發佈 33位诺贝尔奖得主谈论人生 诺贝尔奖获得者是在其领域的集大成者,拥有过人的才能和智慧,为人类的发展供奉物质或精神的食粮,也是人类的文明进程的先驱和探路者。 感謝選取這些名句的製作者,和Daniel寄來一個檔案分享。下面的諾貝爾得獎者都是黑白照片。這比彩色更吸引人。 我喜歡觀看他們的照片,然後讀取他們對人生的談論。 這些談論都是簡而精鍊,絕不拖泥帶水。很有意義,每一位的談論都值得我們細細思索欣賞。 裡面有令我微笑和笑出聲的句子,但是只有賽珍珠的話,讓我震動,感動。這是有關我們中國人永不屈服的堅強不屈個性。 没有 任何人任何事 可以摧毁中国人 他们是善于 从苦难中生存的坚韧之人 他们知道屈服 他们在大风来临之时躬身 但他们永不毁灭 當我讀到這幾句話時,心中震動感動,無以言喻。是的,中國人有智慧有耐力,絕對不會屈服的。 請點擊欣賞分享諾貝爾得獎主的談論人生的名言。 https://mp.weixin.qq.com/s/rZy-oFw2qil2cae9Lo51o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