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星期日

紅顏薄命的Ludmina陸迷娜醫生和她送來的俄國病人 虞和芳 20.9.2020發佈 

 紅顏薄命的Ludmina陸迷娜醫生和她送來的俄國病人 虞和芳     20.9.2020發佈  

陸迷娜醫生,是俄國派來到德國慕尼黑,為俄國高官病人送到醫學和自然醫學進步的德國,來治病的委託醫生。

他們到德國找尋好的醫生,醫院,照顧的俄國人病人住在旅館或醫院內,所有的治療費完全由俄國政府負責。

陸迷娜醫生對自然醫學很感興趣,就為此找到我,並不時跟我做醫學上的交流。告訴我,她送來治病的病人的情況。

送來的病人最嚴重的是一位受到1986426Chernobyl disaster核能爆炸影響雙足雙腿不能動,坐在輪椅上的病人。 陸迷娜每次來接我,到他住的旅館,進行治療。我給他在手足陽明經的穴位進行針灸。

那病人針灸12次後,除了感覺身體強壯外,還不能離開輪椅走路。

後來陸迷娜告訴我,他返回俄國後,居然能夠行走,不用坐輪椅了。

她帶來不少其他的病人,有治療植物神經紊亂綜合症的患者,有要減肥的婦人,有患敏感症的病人。有一位高官來戒菸。我得上高級旅館給他治療。

俄國來治病的女病人,都帶一些禮品,如俄國特產非常名貴的魚子罐頭,Vodka伏特加酒等。

我那時為跟這些病人溝通,還學俄文。

她在學習自然醫學上時常跟我交換意見。

有時我們也交談一些私人的事。

有次跟陸迷娜在慕尼黑Kaiser飯店吃飯時,她談到她最好的女友A,跟她同年同月同日生,一起學醫,小名一樣,同天跟她與她丈夫,共兩對一起結婚,而A丈夫有了外遇,跟A離婚。

她以前曾提到,她丈夫也有過一段桃色新聞,但似乎已結束了那段情。

昨天她來接我去出診新來的一位俄國病人,回程路上,她說:

「妳能否告訴我,中藥中有荷爾蒙的藥。我吃了西藥後,胃不舒服。我每多吃一點,增重的是大腿,胸部卻大不了。」

「妳的身材真是標準得很,人人羡慕。不只是身材,妳臉也很漂亮,整個人很迷人。」我讚美她。

她的確是很美,金髮女郎,皮膚、鼻子、眼睛、口唇都很迷人。怎麽丈夫會有外遇?

「我那個同學A,真是美得很,多少人追她,喜歡她,可是她丈夫卻有外遇。她受了這個打擊後,一蹶不振。對任何別的男人也發生不了興趣。」

那天她跟我這麽說。

可能這也是她的寫照。

「要是我胸脯再大一些,可能我丈夫不會去找別的女人!」她挺認真的說。

「我可以給妳一些中藥如枸杞子、人參,它們對妳身體一定有好處,但妳不可因爲丈夫,以爲乳小是他找外遇的原因,而想法隆乳。我認得一位德國太太。她有好大的兩個乳房,連照乳房的攝影,都因乳大,很難攝下,她的乳房實在是太大,她丈夫是慕尼黑TU大學的教授,而他卻有一位女友,還跟女友生了四個小孩。後來他又有別的女友。我還認得別的女病人,爲了丈夫去隆乳,丈夫卻仍有外遇,而她隆的乳房不時作痛。丈夫有外遇,不能只想,自己身體上有那些缺點,沒能取悅丈夫。當年他是看中了妳,才娶了妳。他有外遇,是他自己不對,妳不能老在妳自己的身材上找答案。要找出他找女友的原因,來做解決方針。男人五十歲左右常會有外遇,這不是太太的錯,妳不要爲此傷心難過,這在於男人自己。」

雖然我這樣安慰著她,但我知道,這些話,並不能減少她內心的悲傷。

丈夫即使放棄了「女友」,對她的心理而言,這種不忠,是會留下痕跡的。

     但可喜的是,她還愛她的丈夫,儘管他有了外遇,她還想以己身的魔力把他攝回來。然而隆胸,並非是解決之道,它只能使己身受害。13/7/1999 19.12.13.修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