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早上四點聽到他起身 虞和芳 18.9.2020發佈

 早上四點聽到他起身              虞和芳          18.9.2020發佈

早上聽到他起身的聲音,我醒了。

問他可好?

他說:蚊子,悶熱,腰痛。

要他再睡一會,他不肯。

他起身到旁邊的書房。

這樣我也就起身。

天氣是悶熱。

我在黑黑的夜裡,先把廚餘垃圾拿到外面回收。

外面是涼颼颼,街上通道有穿堂風,回到廚房,打開冰箱,那裡水果中,有一個蘋果爛了,把它挑出來,拿了幾個蘋果和橘子。

在凍箱中拿了魚,今天是週五,德國天主教的習慣,是吃魚。拿了香腸,絞肉,馬爾他香腸,一包冰凍的馬爾他麵包,裝到紙箱中,上了一層樓,放到樓梯口,倒了一杯水,到他的書房,看他。

他在看網路股票市場情況。

問他有沒有什麼地方不舒服,他說:蚊子,悶熱,腰痛,肥胖,Dr H

我說,他腰痛有五天了,還是得要針灸。

從第一天腰痛起,就要他針灸,他一天拖一天,自以為很快就會好,而情況沒有轉好。

我不得不又提議他,得要針灸,他模稜兩可。

那時是,清晨4點三刻。

要他再上床休息一會。

他說他睡不著,等睏了後再說。

我把那堆放在樓梯上的食品拿到頂樓。

在街道上受到風吹,頭有些不舒服。現在快到六點了。

我做了瑜伽後,看如何來安排一天的工作。

人是很累,上午會有人來修理印表機,昨天換了新的黑色墨盒,印表機就不能夠打印了。

我寫mailCW公司。對方回覆一信,問在哪一個店鋪購買的印表機。去年就在CW那裡,購買了一個新的印表機,老的也是在CW那裡購買的,我在mail中,寫得清清楚楚,今年5月,發生購買的色彩盒,在換新的色彩時,印表機不能夠運作。這些色彩幾年來,都是在他們那裡購買的。

過了半個小時,對方又來信說,次日來看。他們的回函,Smail收到了,而我的mail箱,沒有出現,上次也是一樣,很是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