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你該去失物招領所 虞和芳 24.9.2020發佈

你該去失物招領所                    虞和芳                    24.9.2020發佈

A:我認識一個算命的人,她很靈,她又是醫生,又會算命。

B:你是因為什麼看病?她靈什麼?

A:因為我內心很不安,我擔心我得了癌症。

B:她靈什麼?

A:她看著我的臉,說她知道我的生年月日,而且她說的一點也不錯。

B:這還不簡單,你在填寫病人資料欄時,就寫的很清楚。

A:她說她看出來,我得病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祖母搭乘馬車時,馬車開的太快,差點撞死人,因此她受驚,這個驚嚇一直傳給我母親,這是我得病的原因。

B:你見過你曾祖母?

A:沒有。

B:那你怎麼知道她搭乘馬車受驚。

A:因為這位算命的醫生說的。

B:我建議你去Fund Bureau失物招領所

A:為什麼?

B去那問,有沒有人撿到你的頭腦和理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