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打獵打到一頭犀牛 虞和芳 10.9.2020發佈

打獵打到一頭犀牛              虞和芳           10.9.2020發佈


A:我在德國巴伐利亞州,打獵到一頭犀牛。

B:你在吹牛,你胡說八道,犀牛生長在非洲,你何能在德國獵到牠?

A:你不相信,我有證明給你看。

B:什麼證明?

A:那是我被德國法院判刑半年,因我在動物園內,打獵到一頭犀牛。

B:你怎麼會那麼的笨,去動物園打獵?這是犯法,這是自作自受。

A:動物園到處只掛了,不准餵食的標記,沒有註明,不准打獵。我沒有去餵食犀牛,沒有犯法,可是被起訴,被罰。

B:你沒有為自己辯論?

A:當然我說了,你猜法官回答什麼?他說在法律面前,即使不知道犯法,犯了法,也照樣處罰,這跟知不知道,絲毫不相關。

B:怪怪,天下真有像你這種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