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鄉長早上8點三刻來電話 虞和芳 15.9.2020發佈

鄉長早上8點三刻來電話              虞和芳          15.9.2020發佈


今早2點半後就醒來,他在一樓臥室旁邊的書房工作。我上頂樓時已清晨3點多,寫下夢境。

做完瑜伽後,清晨5點,在樓上臥室繼續睡覺。

早上8點三刻聽到電話鈴響聲,我立即起身去接電話,是Schweckhausen鄉長打來的。

昨天早上8點,建築師Beltz來電話,我告訴他,S扭了腰,不能來跟他談。我問他Schweckhausen翻修的情況如何。他說這週外面的粉刷可以結束。交代他清理古堡內部的工作,鄉長的哥哥和Rosenbaum來清理。週三Höxter縣府來幾位監管文化遺產的高官要來視察,建築師週三下午會來給我們消息。他還談到這次Westfalen州,選舉的結果,CDU佔多數,又說週末他的兩位兒子帶小孩來訪,為此他們夫婦忙了一個週末,人感到有些疲勞,他問我們何時到德國來訪,我說看情形再說。

今天鄉長第一樁事,就問S的腰痛如何。我說好了些,我要給S針灸,回答再說了,說不定,自己會復原,鄉長聽了後,發笑。

鄉長說,新選出來的市長Willebadessen. Norbert Hofnagel (52, CDU) 原為 Löwen 鄉的鄉長,要跟我們會面,他回答,一當我們來到Schweckhausen,他會告知新市長,大家會面。看樣子他跟新市長很熟,明天Höxter縣府會來人,報社上午9點半就會到Schweckhausen古堡來採訪,他要記者寫文發表後,給我們一個副本。

鄉長也問,我們何時去Schweckhausen

掛斷電話後,我即準備早餐,拿到樓下他的書房,兩人邊吃早飯,邊談論鄉長來電話經過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