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7日 星期日

充電的手機 虞和芳 27.9.2020發佈

充電的手機                 虞和芳              27.9.2020發佈

早上我要將華為手機充電。

兩天前,我將馬爾他購買的手機Samsung放在modem旁邊來充電。

這個手機卻他把它放在網路modem上,它的上面他又放置紙張。

當我今天早上拿起這個Samsung手機時,它上面放置不少的紙張,我把紙張移開,Samsung好熱,出現已經關閉應用程式字樣。

這時才知道手機有危險。

幸虧我要用華為手機帶去午餐,要拍照片,才發現這部Samsung是放在網路的總modem上,那裡有很多排氣的縫隙受到擋住,Samsung上面有紙張,若是紙張著火,手機爆炸,modem壞掉,其中之一發生危險都會帶來很多不便甚至很危險的結果。

真是要感激,這三項危險,卻沒有發生。

這是要慶幸。

許多小事,都可能惹出大禍來。

他把此手機放在modem上,是一番好意,他一定認為,這是比較穩重,比它放在modem旁邊的書邊緣上要好。他一定沒有想到Samsung上面又放置不少紙張,它們可能導致modem放出熱氣,著火的危險。

這是要說謝天謝地,沒有造出大禍出來。

這個警告要切記在心,對一些儀器的使用,要留意。任何別人對手機,對電儀器,對電池,對汽車,對瓦斯,的警告,都要放在心上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