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夢到給他寄去一個檔案連線 虞和芳 15.9.2020發佈

 夢到給他寄去一個檔案連線                    虞和芳        15.9.2020發佈

夢中我看到網路有一個檔案的連線,它不但有連線,還有照片,解說台海兩岸關係,中德關係,和解決我們信用卡的辦理付款問題。這樣對我們有很大的助益。

將這個連線寄給他後,還覺得不妥。似乎還是有欠缺什麼,我又把圖片中的內容,有關中德關係的那段錄下來給他寄去。

這時意料到,可能這是一個夢境,哪裡有那麼如意的事,把所有的問題,一次透過網路連線都解決了。它不會是事實,這是太美而不可能是真的,如德文諺語:zu schön um wahr zu sein.

這時醒來。他不在房間內,浴室鬧鐘的時間是清晨245分。

他腰痛,怎麼不好好的睡,半夜起來做什麼?

我回到房間內又躺下。

發覺帳子內有蚊子。

這樣更睡不著。

清晨3點起來。

他在一樓他的書房看電腦。他發現電腦在他書房內可以接通網路,昨天就幾乎都在樓下書房過的。

他見我,第一句話就說:妳這麼早起來做什麼?

我回答:你比我更早起。

他說他睡不著。

我回答,我也睡不著,蚊帳內有蚊子。

他說我可以去頂樓睡覺。

我說他也應該再睡覺,這麼早起不好。要看如何把蚊帳內的蚊子驅逐掉。

樓上的帳子,有蚊子的話,我可以摘除,在牆上拍打蚊子,樓下靠腿部的蚊帳,他掛在窗子銜接的高處,他不肯釘釘子,嫌牆上有釘子難看,他說由他來解下蚊帳,這樣我拿不下來,不能夠驅蚊。

他要我給他從頂樓拿一瓶有泡沫的礦泉水。

我回答,我從底樓把垃圾拿出去後,給他拿一瓶礦泉水。

他說這麼早出去倒垃圾幹嘛。

我回答,這件事今早遲早要辦理,不如就做完,省得在心內惦記一件事,增加負擔。

我到底樓,J準備好一個大塑膠袋,內有一大堆的塑膠瓶,另外有好幾個紙盒。

一次拿不了那麼多東西。

我打開門,外面風很大,我穿的太單薄,趕快把塑膠袋放到對面,又去取紙盒子,再拿出去放在街對面的牆角,等待回收。

返回屋內,到廚房給他拿了一瓶礦泉水,並在凍箱中拿了冰凍漢堡上樓。

我來到頂樓寫下這個夢境,蚊子咬,我做了瑜伽後,就上床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