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現在是9月17日0時30分 虞和芳 17.9.2020發佈

 現在是917030             虞和芳          17.9.2020發佈

說好16日晚上9點給他針灸,然後睡覺。

到了9點,他躺在頂樓床上看電腦電視。

我說我們9點要針灸的,他回答:還是明天再針灸好了,今天我們早點休息睡覺。

我不能夠強迫他什麼,也不能夠說什麼。只好等到晚上10點,我上頂樓的床,準備睡覺。

他說:*我們睡樓下,我到樓下漱口,我們下樓睡覺。

這樣我們就一起下樓。

在晚上9點半的時候,下起很大的雨。到十點雨停。

下樓時發覺雨水從後陽台的門滲進樓梯口,家中內部地上濕了一大片。

我要他小心下樓,地上是濕的。

他把後陽台的門關上,以防半夜再下雨,雨水濕透滲進來。

回到一樓主臥室,他去漱口,我早就在樓上漱完口了,就掛床尾部的帳子。

我將我這邊的地方可以掛低一點,但是他那邊不行。

他過來,把我這邊掛高,他說那邊才能夠掛高。

我說:應該在我搆到的地方,弄上釘子,掛蚊帳,這樣我可以掛蚊帳和解下蚊帳,不必每次需要等你來做此事,減少給你添麻煩。

上床後,他談到,建築師在Höxter人來視察後,人變得很頹喪,這是一位管此文化遺產女的X打電話給Dr H,事情變成複雜。他們看樣子在設法阻止內部的翻修。

這時我發覺有一個蚊子叮我的鼻子,我一抓抓到它了。過了一會他說,他聽到蚊子飛翔的聲音,但是他繼續說翻修內部藍圖受阻這件事情,這打破翻修的計畫,因為建築師B早就安排妥當最遲98日,收到市政府保護文化古蹟Bl的允許許可,這是在9月初Bl所答應的,但是等到98日,它沒有下來,取而代之的是,Bl說在Höxter縣府有幾位管文化遺產人來視察後就可以給予允許,他們只是好奇要來觀看,對於我們內部Enfilade的設計不會有問題。

S晚上給建築師寫了一封信,停止內部的翻修。他說我們花時間精力,花錢財,內部的房間設計改為enfilade在一條線雙扇門相通的設計,只要改三扇門,對基金會的宗旨,開會,展覽,方便多了,這些管文化遺產的人,連這個都不知道,尤其Dr H,根本不懂得那時建築古堡的人,不是為住家,而是建築大的古堡,為了禦敵和作為行政中心Administration,古堡我們是作為基金會,便利這種公眾設施用的,所以將內部改三個門,這樣設計,就是為便利而來。這種建築,後來大一點的別墅也是這樣的設計,這些Dr H不要聽,就來為書掣肘,太沒有道理。Willebadessen市長一直支持我們,所以他就告訴我們,這件事要儘快在他的任期中申請,他全力支持,通過。可是Dr H,就拖延時間,這位Bluhm市長,已連任幾次,這次不參與新市長的選舉,上週六的選舉,全換了新人。這古堡,一切按照它的作用來設計,建築最適宜的樣式,Dr H來唱反調,就照會Höxter他的熟人,將市府的准許延長,要使新的組織政府重新對待這項許可。看樣子是風向變了,因為在這群縣府的來人中,一位女主任電Dr H,她參觀時唱反調。他們反對的話,我們就不再繼續的翻修,何必受氣,S說的有道理,可是他心中還是生氣。

他說我們要做的事還很多,中德關係的書,基金會。我說既然不搬到德國,我們要趕快設法辦好馬爾他的居留,要用別的辦法申請我們的結婚證書。他說這件事他聽到了,我不要再說,該睡覺了。

我說他可以一再的說古堡的事,我提一下馬爾他的居留還要辦的事,他就叫我住口,那麼我就不再提這件事情了。

這時我也聽到蚊子在耳邊飛翔的聲音。我說有蚊子。他說蚊帳內的蚊子比帳外的還多。

我說這不見得。

見他無意起來卸下蚊帳,在牆上打死蚊子,再掛上蚊帳去掉蚊子,那麼沒有意義再睡在樓下,樓上至少我可以做這件拍打蚊帳滅蚊的事情。

於是我起身,我說我上樓睡覺,若他嫌帳內的蚊子咬,他可以隨時也上樓來睡。

我上到頂樓,記下此文,中途外面蚊子咬,就把電腦帶進帳子內繼續寫。現在已是清晨1i點半。我該將此文已mail寄給他,當作GP,至少完成一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