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夢到去二哥家 虞和芳 4.9.2020發佈

 夢到去二哥家                   虞和芳               4.9.2020發佈

夢中我到二哥家中,夢中曾去過了,有搭乘公車去的,也有開車去的。

昨晚的夢中,這次我正打算搭乘公共汽車,但是該怎麼去?搭乘哪班車,要不要轉車?而夢中似乎見到他了,他好像並不怎麼高興見到我。我在想,那麼我何必花那麼多的神,去看他。

這個夢,一方面,我打著搭乘公共汽車去看他,另外一方面好像看到他並不歡迎的樣子,而想要取消正要上他家的此行。

夢中特殊的是,一個已經在進行,同時在這個時候,看見他的神色,而要取消去看他。


這個夢境的起因,是我昨晚寫信給Paul談他寫他的開過好幾個不同的機車。我說通常我只在200公里內開車,若是長於這種距離,我都搭乘火車。信中談到我對女兒威英開機車的擔心,又回到他妻子可能也擔心他,但是不干涉他對不同機車的喜好,每次他遠途回家,看到妻子的微笑的幸福感,他很快樂。

昨天晚上,發出此信後,很快的得到宇平讀到副本信件的來函,談他的女兒,也是沒有結婚,沒有小孩。這是我們這一代當父母和子女間的難以建議小孩的意願,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只有順從,可是作為母親的卻是擔憂,作為妻子的,也是擔心。


昨晚跟Sbraless這個字,我不知道,居然跟女權運動有關,他就說胡謅,這是男人諷刺欺負女人,怎麼可使女人認為是女權運動的解放。我說這是此字意義上的演變。他又說,談這種事的人都是品格低,不能夠跟這些人來往。我不以為然,他根本不懂我說此字的意思,是此字的新發展,我特地去查Wiki才知道,可是他就下這樣的批評,等於是在貶低我,不尊重我。兩人的談話,陷入僵局,我就沒有再跟他繼續談下去。

這兩件事,導致此夢,是上二哥家,二哥是S夢中的反映,看出他,並不歡迎我,那我何必費神去探望他。

這夢境的影射,一些不必要的辯論,浪費口舌,浪費時間,精力,一無用處,反而弄成兩人的不愉快,不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