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安娜請教通靈專家 虞和芳 3.9.2020

 安娜請教通靈專家              虞和芳              3.9.2020

在德國逐漸流行通靈一事,相信一切的來源都有前世,今生。

安娜請教通靈專家秋秋。秋秋是吉普賽人,50多歲。據云吉普賽人很會算命,秋秋更是有通靈的經驗。

安娜想要知道她的前世是什麼。

秋秋口中念念有詞,然後右手中指和大拇指摩擦啪的一響,安娜被催眠。

過一會,才不過五分鐘,秋秋又發出同樣的響聲,安娜從睡眠中被喚醒。

安娜很好奇迫切的問:您看出我的前世是什麼?

秋秋回答:看到了,是給貴族家幫傭的。

安娜一聽很不高興,就要離開。

秋秋說:別走,妳還沒有付款。

安娜止步問:多少錢?

秋秋回答:一千歐元。

安娜說:我前世居然是傭人,我不付這筆款。

秋秋立即轉口說:讓我再看一次妳的前世,也許其中大有文章。

安娜又回頭,重新躺在床上。

秋秋同樣的念念有詞的跟上回一樣的作法,安娜進入催眠狀態。

這次秋秋讓安娜進入睡眠狀況一刻鐘,然後把她再以前法喚醒。

安娜又很好奇迫切的問:您看到其中的蹊蹺?

秋秋回答:這是上窮地獄下黃泉的調查,查出,妳出生時,原來是一個女公主,可是宮廷勾心鬥角,妳母親怕妳被捲入而被殺,把妳還是一個幼兒時,交給一位宮廷的傭人託管。在這場爭鬥中,妳母親被人毒死了,妳父親身為國王的一位情人得勢,那個收藏妳的傭人,不敢聲張。後來妳父親的那位情人也過世,她才敢把妳交出來,證明是妳頸上掛的鏈子,和大腿上的一顆痣。妳被平反了,妳是真正的一位女公主。

安娜很得意的微笑說:我就知道我前世是公主出生。妳很會通靈。請問我該付多少費用。

秋秋:這個信息得來不易,請付我6000歐元。

安娜很得意的寫了一張支票,交給秋秋。

安娜離開後,秋秋很滿意,她胡謅亂道的這個故事又得逞了,這是在安娜被催眠後,她看到安娜大腿上的一顆痣,而靈機一動的想出這樣的一個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