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眼前出現的白光 虞和芳 22.9.2020發佈

眼前出現的白光                     虞和芳            22.9.2020發佈

下午還在查看翻譯FAZ那篇梵蒂岡的困境時,快要完成的時候,忽然感覺視線變模糊不清起來,我應該立即停止工作。可是我要將此文盡快發佈出來,我就不去管它,繼續工作。

這時視線不但模糊,出現閃光的影像,我還是沒有去管它,還是繼續的工作,這樣視線越來越不對,眼前不但視線被許多擾亂的視覺,使得我很難繼續工作下去,但是我想,已經快完成了,我只要很快的再勘查一小段,然後全選,將字體縮小,再把德文貼在中文下面,這樣就可以發佈了。這些工作,是不大太費視力,我可以就按照一定程序,可以完成,發佈出來,但是它還是花了一些時間,先後大約二十分鐘。

這時說也奇怪,眼前的視線變成逐漸清晰可見,那些擾人的視線閃光都消失了。

為什麼?

我將這篇翻譯的文章發佈後,只覺得人不舒服,我即上床休息。

這時頭部發痛,我想,至少這篇翻譯的文章完成了。它有好幾處,幾經推敲,搞懂它的意思,雖然我借助google的翻譯,它也幫忙我很多,但是我得要檢閱視察,修正,它有些地方翻譯錯誤,有些地方我要去找資料,以便我弄懂它,修正它,有些地方我要問S,以便弄清德文的意思,才能修正它。儘管有翻譯的工具來輔助。這篇文,我先後花了有五、六個小時之多,有時查看的原文突然從電腦螢幕上滑走,連校對的工作也很費時費事。

不過總算將它發佈出來。

我可能之後入睡,因為上床的時候,大約5點半,起身時,已經7點。

我思索這次眼睛前出現的異象,跟幾件事情有關:

今早我5點半起床,倒掉垃圾,去底樓冰箱取出所有的食品,冰凍箱的肉類,和下面的牛油奶製品,水果等,裝進一個大紙盒內。我把需要放入樓上冰箱的食品,放入到一個啤酒盒內,直接拿上樓,其它的放在樓梯口,等他上樓時,可以提上樓來。

打開電腦,發覺眼鏡在樓下臥房,我沒有去拿,怕吵到他的睡眠,就很吃力的寫下夢境。7點多聽到他上樓來的聲音,我下樓要幫忙他來端上樓,因為他的腰痛,可能會不方便拿重東西。他要我走開,不要擋路。我說我是來幫忙,不是來擋路的。

等他上樓跟我擦身而過時,我下樓,取出眼鏡,繼續的看那篇夢文。

做了早飯。把絞肉拿出冰凍,打著做午飯用的。

他上午看股票行情,幾天來,因為疫情又爆發,還沒有疫苗,股票下跌,今天股票有些穩定,他就購買兩樣股票。

我在繼續勘查翻譯的那篇文章,我們因為訂閱online的報紙,他昨晚就能夠讀到今天發表的那篇梵蒂岡的困境,我昨晚就花了好幾個小時來看此文並翻譯,到近半夜12點,才關上電腦,今天又繼續工作。

中午我煎炸肉丸,午飯後,休息到兩點,繼續工作,直到眼睛視覺的異象出現,消失。它跟用眼過度,和身體健康有關,已經近二十年來如此。它很可能還跟別的身體有關,我還沒有找出。只要我注意健康,希望它的情況不要惡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