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 星期日

夢到做一個選擇,不用大麻 虞和芳 6.9.2020發佈

夢到做一個選擇,不用大麻                虞和芳             6.9.2020發佈


夢中我寫好了一篇有關醫學的文,大約半面DinA4大的頁面,是寫在電腦上。

文中寫的是有關健康的文章,此文章內,我進入一個原野,很廣大,我在裡面漫遊,出現大麻和什麼都不用的選擇治療的方法。我不用大麻,認為它會上癮,就採取不用它,讓自己的身體免疫力來對抗。這篇文章就由原野回到電腦上,我採取不用大麻的選擇,認為這是對的。而所寫的文章卻是夢,是白寫。這並不重要,而是此夢中的我選擇不用大麻,這個選擇很明顯。

這個夢的出現,我認為是幾件事情的綜合:

  1. 我在前天晚上睡不著,上床時就晚了,12點,正是進入次日95日清晨的時間。我因為惦記申請居留卡延長的事,火辦事公司CC和辦事員W的不盡責,不就是論事,不對此公司收取高費的義務盡力,不但不知曉到底如何辦理,還不管事,對我們全部繳交的資料,可能完全丟失。把我們5年前辦理居留延長的各項資料,不知放到哪裡。在這5年內,CC公司,除了辦理居留外,每年都是換人來為我們辦理居留和報稅,以至前後換了十多個人來做這兩件事。每個新人到任,都不知道我們的情況,要重頭來起解釋,說明我們購買了Dolphin House,不用繳交租金,對方跟我們都是以e-mail通信,我都要照會另外的人,即是給S寫信,給我一個副本,給我寫信,給S一個副本。這件事,都要每個人來交代,而且她們不用心,心不在焉,即使同一個人,還要重複交代。CC公司索取費用高,還不算數,但是都要顧客簽名,若有任何差錯,都要顧客自己負責,他們免責。對於費用盡量找出原因,加以提高。如這次在延長長期居留卡,交給對方的購買馬爾他房子的deed of purchase,他們公司弄丟了,推辭當初的Dr Pace不能出具,要由公司的出具,又增加175歐元的費用。我們去申請的只是延長居留開,而當初申請的是長期居留,先給5年,然後延長。雖然這個證明我們在5年前,申請長期居留時,全部所有需要的證件,繳清,該要翻譯成英文的德文原件,再額外出資,由此公司翻譯,它們都應該在我們的file內。可是,這位新手W卻說,沒有找到,可以由此公司的另外部門去重新申請,因為她跟Dr Pace通電話,他說,他退休後,不能夠辦理。這樣又要額外付177歐元的費用。後來S說,我們自己去辦。我打電話給Dr Pace,他說那位W小姐扭曲事實,他說能夠寄給她,他還花了很多時間跟她解釋,而她卻亂說。次日那個證明就以電子digital的方式,寄給她,她收到了。而辦理居留延長,CC公司已經早已在辦理前付了1100歐元手續費用。這次又得到移民局來函,還要繳交我們的結婚證明,我說那個證明也在我們的file內。W說先說有的,可是它不夠清楚,要我們重新跟德國申請,並且CC公司得到此新的證件,要索取翻譯的費用。我說,當時我們早已請他們將此證明的翻譯費用,以支票付款。她回信來,要我們從銀行拿證明,它是兌現後才行。銀行可以取到一年內的證明,但是5年前的證明,根本不會理會,而且還要為此事,當面跟銀行申請,他們能否出具,也是未知數,這樣浪費很多時間和金錢,很是不值得。她知道,我們就會算數了,所以又來拿此證明的翻譯,來向我們勒索,明明知道我們已經繳交了費用,但是為了息事寧人,給自己減少不必要的工作,我們就算了。可是CC公司對待顧客的這種作風,不負責任的對待顧客的態度,將檔案遺失,找出藉口來再索取額外的費用,這是太欺負人了。為了要辦理完成這件事,使得我在95 清晨還沒有入睡,起來找結婚證明,並寫下此事。
  2. 我昨晚一直在做《病人在說話》一書的整理資料的工作,這是我昨天居然因為想找尋五年前跟CC公司通信的資料,而它在老的Mac電腦上,而這部電腦居然能夠開啟了,那麼在編輯的資料中,所缺的已經記載的病人資料,在此老電腦中可以找到。這是夢中出現寫跟自然醫學文有關治療的夢境一景。在正在出版打印的《身心靈自然醫學》中的第二章是治療痛症的影片,裡面談到身體透過針灸的作用,會產生類似嗎啡的物質,這是針灸治療痛症的原因,不用靠外界的嗎啡,透過針灸,身體會產生自己的這種止痛的物質,沒有副作用。
  3. 昨天我們談到不要生氣,和晚上睡不著覺,這跟自身的修養和生活起居規則有關,不是醫生這樣建議病人,病人就能夠做到。人人知道生氣對身體不好,但是如何能夠放下不生氣,才是解決之方?紙上談兵,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昨天看到慶平寄來一個檔案 川普墙竟然建成了,航拍蔚为壮观! 虞和芳 5.9....我看了後,覺得很好。至少川普完成了這項阻止邊境不法份子闖入美國邊界的問題。美國已經有太多的非法移民,此風不可長,不願意對美國沒有貢獻的人們,非法移民入境,擾亂美國的治安秩序。這是每一個國家的元首要為本國利益做的事。而川普做到了。這點值得讚揚。在我看這部影片時,看到美國和不同鄰國的邊界,有些是一遍廣大的草原,有些是高山,有些是河流。川普的這種圍堵是跟秦始皇的大修長城來堵住西方國家的侵入,有同樣的意義。我在看此影片時,有樂趣,但是寄給同學們看時,得到的是反效果,一位還寫Holy Mackerel,

What a misleading commercial with so much falsehood.  I am really sorry to see this production--鯖魚,(比喻沒有價值)

如此虛假的廣告誤導人, 看到這個作品我真的很抱歉(不舒適,不適意)。他說的是他的真實感,這是他對此巨作的貶低;可以看出他對Trump的反感,只看到是Trump做廣告,而心中不滿,沒有看到這部電影拍攝的是美國的一樁解決非法移民問題的大高牆,它佔地很寬,很長,可說是美國現代的萬里長城,看出美國人的幹勁。美國工業的發達,迅速。固然Trump施政,令很多人不滿,但是他沒有像二次大戰,美國給日本投了兩顆原子彈,對環境污染,炸死很多無辜的日本人。Trump沒有開始韓戰,沒有開始越戰。他只是在修正前總統們做不到的事,為美國爭取美國本身的利益。他在解決不少美國的問題,如非法移民,一些美國人民的萎靡,草莓族的不可取,稅務太高,Trump主張減低稅率,反對黨要提高徵稅。固然Trump得罪很多社會主義的反對黨,可是他的魄力比前幾位總統來得大。這是世界在極左派的發展下,進入極右派的發展,這是並不好的現象。

   

  1. 基於這些不同的事情:晚上失眠,對心靈的反應不同,會生氣,對自己不利,誰都知道,可是不見得人人都做得到。對一個事情的看法,主觀的看法是很難改正。有些人,甚至拿嗎啡來迷醉自己。睡不著就吃安眠藥,這些都不是根本解決問題的方法。在Trump的影片中,我看到一大片的原野,看到國跟國之間的越界。疫病的根本解決方法,不能夠依靠藥物,而要增強自己的身體免疫力。
  2. 這個夢境給我的啟示是:不可倚賴藥物大麻,雖然嗎啡,鴉片,大麻都是在原野的產物,不能夠靠這種麻醉藥物來治療疾病,雖然它在某方面有藥用價值,但是上癮後的副作用很可怕。那麼治病,身體的健康不是靠藥物,而是靠自己。
  3. 所以在此夢中,出現我寫文,拒絕大麻,而在夢中出現廣大的原野一景,這是此夢,轉彎抹角對我的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