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珍惜,感激,和心領 虞和芳 29.8.19發佈

珍惜,感激,和心領 虞和芳 29.8.19發佈 蔡老師是一位發明家,得過台灣,美國,瑞士,德國的發明獎,先是在大學學物理數學,之後在哲學領域得到博士,他是有名的漢學家,認識他多年。 他待人熱忱,誠懇,熱心。下面對他的熱心,熱忱的回函。 蔡老師: 讀到您的來信。 對您的體貼,熱忱,我非常的感激。 但是正因為您的熱忱,您去年10月25日到機場來相迎,又因為飛機誤點三個多小時,累得您幾乎連夜沒有入睡,耽擱您的睡眠,有損您的身體健康,使得我們內心除了感激外,還有深深的不安和歉意。 這次請您千萬不可如此費心。 對於您的“九月份回台時,通知我一聲”,真是怪我多嘴,就把我計畫的行程告訴了您,為的是,您可看,哪天對您方便。我在南下的幾天內,隨時可以等您哪天有空,過去拜望您。所以我特地寫了,9月16日晚上在旅館住一夜,次日南下。就是想到,可能飛機會誤點,那天就在桃園住宿,飛機抵達,可以住進旅館,即使誤點也無妨。 您對我們那麼的好,更是不能夠浪費您的時間和精力,使您的身體健康受到影響。 這次是我一人來台灣,更是方便。 我曾在桃園車站附近的旅館住過,叫計程車往返機場非常的方便。 因此請您接受我的建議。我非常感激您的心意,請千萬不必費神來機場接我。這次在我南下的幾天內,看您哪天有空,我會去雲林科大拜望您。也盼望在那天能夠見到柯老師,他對我那篇拙作,特別花了很多的時間精力來校對。 敬祝 健康愉快 虞和芳上 29.8.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