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夢到一個無休止的符號 虞和芳 7.8.19.發佈

夢到一個無休止的符號 虞和芳 7.8.19.發佈 夢中我自覺是在做夢,還想到如何給這個夢起一個什麼樣的名字,是夢中夢還是別的名字? 整個夢是跟我昨晚吃的太飽有關。 他昨天不肯吃午飯,他就打著吃晚飯。 昨天下午他花了很多的時間跟料理不同的事情。他跟不同的專家商談,這些事情,他做的很好。花費很多心神,又沒有吃午飯,當然希望吃一頓美餐,他也應該吃一頓美餐。 但是我中午吃了麵包,吃了花生,一點不餓,而硬要吃晚餐,實在沒有必要。 若我晚飯只是叫一個湯來吃,他又會不高興,這樣不能夠跟他同樂,減少他的吃飯樂趣不好。於是我叫魚,魚比肉的份量相對的少,不會吃的太脹,我們次日要旅行,肉食品吃不完,也不好包裝,不便路上吃。魚的份量少,就可以吃完,不會像肉那麼的脹人。 可是昨晚還是吃的太飽。 夢中想到那隻神龜,因為吃的太飽,而死了。 我每次吃東西,都是要少吃,可是每次還是吃的太多,就跟昨晚,雖然飽了,還是把魚吃完。 晚上就夢到,吃的太飽,對我身體很不好,每次都是不能夠讓東西丟掉,而吃剩的,以致還是吃的太飽。 這是我的一個缺陷,不願意丟掉食品,寧可吃剩下的,不新鮮的食品,而不願意丟棄。不好帶的,還要吃完,這是一個習慣,這種不能夠捨棄,像一個無休止的符號。 這是這個夢給我的啟示。 我要少吃,吃飽就夠了。食物吃不完,就不要吃,寧可捨棄,丟掉,而不應硬吃完。 而且不可因為怕他生氣,或是希望他高興,我來吃的太飽,這不是明智之舉,對他也沒有什麼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