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對付搖動的那顆大門牙的方法 虞和芳 13.8.19.發佈

對付搖動的那顆大門牙的方法 虞和芳 13.8.19.發佈 我發覺那顆大門牙的發炎,是因為睡的太晚,太少,身體抵抗力太差,昨天試著改善,但是雖然還沒有如預期10點上床,比較有進步,兩人12點上床睡覺,至少早了兩個小時,而且很快就入睡。 既然我右邊的牙齒有缺陷,少了兩顆大牙,我不再利用這兩顆所缺少的牙齒的話,只會造成它們上面的牙齒更無力,更無能。 於是昨天我開始白天用右邊缺少的牙齒和使用不便的最後智齒,來咬嚼鹹的罐頭德國產品Lorenz花生。 我想這花生不是德國產品,德國只是加工出品。加了鹽巴,鹽有消炎的作用,缺掉的下面牙齒,上面相對的牙齒不用的話,逐漸會變成“廢物”了。 咬嚼硬硬的花生,等於下面起初似乎有“牙齒”在那裏,可以讓上面的牙齒遇到硬物阻礙,像是下面有牙齒一樣。 中醫的理論:鹹入腎,齒為腎之餘。 既然那兩個牙齒掉了,我又不適合植牙,那麼只有就目前的情況來改善。讓所缺的牙齒和它上面的牙齒,還有“用武之地”,來磨練上面的牙齒,和下面的牙床。 這是按照中醫的道理來做補救。 至少是一種可行有沒有害處的方法。比不適合植牙,硬要植牙,對我來說,會好。 今天那顆似乎錯位的下面末顆智齒,至少錯位的感覺已經有了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