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夢到在校正以前的夢境 虞和芳 31.8.19.發佈

夢到在校正以前的夢境 虞和芳 31.8.19.發佈 夢中我在校正以前的夢境。 這時看到,要編輯夢文成書本的話,就要在寫夢時,前面要加上“夢到”的字,伺候我就將夢文的標題一概以“夢”字為首字,這樣在電腦中,很快的就可show出來。 其中有一篇,對我的分析覺得要加以修正,那是談到有power的夢文。 它指的到底是什麼? 解析中,談到的是核能,但這種解釋是不是正確? 它跟Schweckhausen233公尺的大風車有關? 我們曾經想要購買法國的Ville au Mer的一座古堡,它有10個hector,屬於那脫維亞的一個文化組織所有。我還在慕尼黑跟那個組織的會長會過面。 這個古堡很合我們的意,可是因為它不遠處有核能發電廠,它輸送的高壓電纜,就在古堡的前面。 我們第一次去看此古堡時,沒有注意到這高壓電,只看它的建築,園地。它不只是有古堡,內有金色和銀色的大廳,全部翻修過,還有一棟大的別墅。只是這樣一個別墅,在慕尼黑的價格,就跟這個別墅差不多。更何況有石頭切成的古堡。那時是兩百萬法郎。它還有地下洞穴,裡面有很清澈的水源。 這是想購買它的原因。第二次去看它的時候,才發現此古堡是位在一個核能廠的旁邊。 我們返回德國後,到處找尋資料,這種核能對身體有什麼妨礙?要隔多遠,才能避免它的輻射範圍?它會造成白血病,特別是小孩的白血病。 我們考慮再三,還是放棄。 在夢中檢視這個夢境時,發現這次第二次校正的目錄,只是大目錄,沒有它的詳細的每篇目錄。記憶中它在第一次校正時,有的。 昨晚工作到12點半,才關上電腦,還是沒有將修正的部分看完,但是太晚了,不得不停止。在校正時,裡面在Schweckhausen一章,指示刪除的,沒有刪除。 Schweckhausen古堡開放日那節,指示要修正的12條,沒有修正。原來是我並沒有將這部分寄給編輯部門,昨晚在電腦上,也沒有找到。後來才在寄給S的校正稿中找到。它有12項,不可以放入到修改的自動編號中,否則它就跟自動編號的號碼混在一起。當時做這一段的工作時候,費了很多神,在另外一處編輯好,但是,它卻遺漏,沒有寄出給編輯,當然對方沒法修正。 這個夢,就是昨晚情況的反映,此書中引用一些夢境。 此夢引起我今早想到法國那個在Loire河邊的Ville au mer的古堡。這個以前的經歷,跟昨晚的夢境有關。 這個校正工作很吃力,但是我要在短期內修正好,以便在我赴台灣的時候,它能發行,我可以帶回馬爾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