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夢到去看表演 虞和芳 18.8.19.發佈

夢到去看表演 虞和芳 18.8.19.發佈 夢中有不少亞洲人出現,他們表演不同的節目。我去觀看,很覺得精彩。 最後一個節目是表演鋸斷一個女子的頸部的魔術表演,那位被砍頭的女子,又出現在觀眾的面前,是一種魔術表演,這種表演,很受歡迎。 在昨晚的夢境中,我很擔心萬一這些年輕的魔術家,不精通這個魔術,那個女的,真是被砍頭,不就是一場悲劇。 這個節目在演台上搭架子,遲遲沒有演出。 我真擔心,這些人功夫不到家,會出了差錯。心裡不安,坐不住,就離開表演的地方。 後來看到表演的人,走出劇場,心裡才放下一顆不安的心。 這個夢跟幾件事情有關。 1. 昨天看到Burma緬甸的外交部長,實際為總統的翁山蘇姬,接受教宗和英國皇家的接見,他們對她十分友善尊重。 可能因此出現不少的東方的年輕人出現在夢中。 2. 幾天來為了糾正我的胸部姿勢,我在頸部系上一根帶子,可能它影響我頸部的血流,這種措施,出現這個切掉頸部的魔術。 3. 以前曾經看到一個偵探片子,講一個影片的演出斷頭台的電影。因為有謀殺行為的安排,電影明星在演這個電影時,那個斷頭刀沒有在一處受到阻止,以致那位電影明星被真的砍掉頭頸,很可怕的影片。 這些不同的過去,長期,短期的經驗,紡織成這樣一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