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今天他給Notar,Pohlmann和Bluhm寫信後 虞和芳 2.8.19.發佈

今天他給Notar,Pohlmann和Bluhm寫信後 虞和芳 2.8.19.發佈 今早吃完早飯後,他很累,我說他累的話,就要上床休息睡覺。 他說這樣生活時間顛倒不好。 我說他曾說過,累的話,就該睡覺,不可硬拖。這句話很有道理。 回到房間,他不肯上床睡覺,躺到沙發上睡著了。 我把客廳窗簾拉上,以便他能夠好好的睡覺。我也很累,到臥房睡覺。 我把“請勿打擾”的牌子掛到門外,並上了鬧鐘11點叫我。那時是上午10點。 我躺在床上,似睡非睡。 聽到打掃的人在隔壁房間打掃,大聲的講話聲音,然後走動來走動去,我想打掃的人,就在我們的門外,可能等我們出門,好來打掃。 我10點半起身,看到S睡的很熟,我按下鬧鐘,在電腦前工作。 清掃婦不時在門前走動,可能想進來打掃,但是因為門外的牌子是“請勿打擾”,她就沒有進來。 到近12點鐘,清掃婦敲門,逕自開門進來,她看到S睡在床上,就說:“外面的牌子是’請清掃’。這是她等不耐煩了,就闖進來,看到S在睡覺,才撒謊。 S這時被吵醒。 他一看已經12點了,就起身。 他很快的給Notar寫了信,要我看,我說很好,就這樣寄出。 他寄出後,問我收到沒有,我打開信件箱,沒有收到。他一查,看出他忘記給我寄一個副本,就又將同一封信,再給Notar寄出,給我一個副本。 這時他看時間已經週五12點半,還沒有Pohlmann的回信確認,週一跟Pohlmann在Hannover 的約會的事,懸在空中,問我怎麼辦才好。 我說再等沒有用處,只有寫給他一封信,詢問週一的約會,以便我們安排。 這樣他很快寫了一信給Pohlmann寄出。 這時他說他也給市長寫一句話,感謝昨天的來訪,並寄給他照片,祝福週末愉快。 我說這樣很好,照片我昨天花了一個多小時寫了市長來訪的事,並已經找出三張寄給他。這樣他不用費心找照片,就可以給市長寄去。 他很快的寫了幾個字,就連照片給市長也寄出去。 這時是下午一點。 他很快的完成這三封信,心情非常的好。 我問他,怎麼安排午飯和下午的節目? 他說去Paderborn那家Petite Gallery午餐,之後購買衣服。 我們就出門去Paderborn。 旅館和Paderborn只相距23公里。 我們很快的就抵達Paderborn,停車在Parkhaus,而沒有停在德國銀行的車庫。 去Petite Gallery午餐,他叫Wiennerschnizel,我叫Quische。 飯後我們去購買衣服,正逢廉價。 他為我挑了7條夏季的長褲,又挑一件只有原價的30%外套。付款時,若是我們申請一張此商店的卡片,就立即可以再享受10%的優待。這家店舖很會做生意。我們又購買秋季上市的衣服。 之後還去購買兩雙減價的皮鞋。 我感謝他為我挑選衣物。他說吃冰淇淋後,我們就回家。 因為午餐時,他喝了啤酒,回程就由我開車。那時已是傍晚6點。回程快到Bad Driburg時,遇到塞車,是因為修路的緣故。在我們的跑道上,汽車排長龍,對面的來車只有幾輛通過,他說管紅綠燈的部門,安排的很不妥當。在那段路上等了近半個小時,才穿過綠燈。在Bad Driburg處,應該出口,但是右邊有阻擋的紅柱子,不准開出。他要我不管這些紅柱子,開出去。我沒有聽他的話,還是繼續往前面開,直到另外一處,可以進入Bad Driburg。這段23公里的路程,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抵達旅館,已經7點了。 他今天很快的在一個小時內,寫完三封信,雖然回程遇到塞車,他還是高興的返回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