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是誰有理? 虞和芳 21.8.19.發佈

是誰有理? 虞和芳 21.8.19.發佈 法官判決劉柏死刑。 劉柏:我們國家廢除了死刑,你怎麼能夠這樣亂判決我。 法官:是你當法官還是我? 劉柏:法官知法犯法,不能夠當法官。更何況我要說,去年我在監牢裡,冬天沒有冷氣。這是虐待被剝奪自由的人。 法官:今年你不會再受罪了。 劉柏:今年冬天監牢裝了暖氣? 法官:你活不到冬天。 劉柏:為什麼? 法官:因為我判你死刑,你活不到冬天。 劉柏:你的判刑不生效,因為我們國家已經廢除死刑。 法官:你有完沒有? 劉柏:你知法犯法。我是清白,你是腐敗的官僚,告訴你,等下革命軍來到的話,是我判你死刑的時候。 法官:革命? 劉柏:是的,你知道好歹的話,馬上判我無罪,這樣我就饒你一命。 法官:你造反。 劉柏:造反有理。 這時外面響起槍聲,法官和劉柏兩人趁機逃之夭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