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夢到跟Schweckhausen的人談 虞和芳 11.8.19.發佈

夢到跟Schweckhausen的人談 虞和芳 11.8.19.發佈 夢中我跟Schweckhausen的人們談論那邊的事情,主要的是為記載Archive的事,Schmitt和Rosenbaum夫婦來參加。 我們談論後,我還記載下來,在電腦上寫下不少的記載,又將它們拷貝下來,發覺這竟然是一場夢。 昨晚我們搭乘晚上8點45分的飛機,這樣不用在法蘭克福機場過夜。省下一筆費用。 等抵達家中,在底樓客廳打開中間大門通風,坐了一會後,就半夜12點。他說很累,我就拿了電腦上樓。 他打算睡在樓下主臥室。 樓上很熱,可是陽台上有海風,很是舒服。 我把樓上客廳和後面陽台的門打開通風,也把臥室和浴室的門和窗子打開通風。 打開網路電源,不久網路就連通,電話也連通。我打印出一篇文件。設法連上Zystel時光鐘,但是它只是連上ipage/i cloud的時光鐘,出現滿載。 我把小型地毯找出來,要做瑜伽的時候,他上樓,說樓下的床,被面已拿走,沒有被面不好睡覺,就來到頂樓。我想那裡三週來沒有通風,非常的悶熱,也是他上到頂樓來的原因。 他上床,要我也快上床,這樣我只好放棄做瑜伽。也很快上床睡覺。 可是一時思緒在想著Schweckhausen,明年打著搬到那裡去住,那麼要不要申請馬爾他長期居留的延長?它只到2019年11月。 心中想著很多的事,到半夜兩點還沒有入睡。 睡著後,夢到Schweckhausen的記載,這又跟我每天都在電腦上記載事情,它出現icloud中的ipage不能夠儲存,因為空間已滿。昨晚在連結time machine時,又出現這樣一個信號,以致出現的夢境又跟打字記載儲存下來,卻是一場夢境,功夫就白費。 這樣的夢境不時的出現,這是一種擔心,連同寫下的記載,擔心它會遺失,就形成類似的夢境:花了不少時間在電腦中寫下記載,在儲存/拷貝中,發現這是一場夢境,所花費的時間精力在寫文,就等於功虧一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