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兩天來清晨2點才睡的後果 虞和芳 12.8.19.發佈

兩天來清晨2點才睡的後果 虞和芳 12.8.19.發佈 到德國去了三個星期,8月10日晚上近12點才到家,當晚睡不著,到2點還沒有睡著。昨天晚上又是弄到晚上2點多才睡,雖然10點我就上了床,準備睡覺。 連著兩天,加上旅行當中要適應,身體和精神處在緊張的狀態。 又接連兩天來清晨2點才睡,今天醒來,立即體會到它的後果:下面右邊牙床發炎,最受到波及的是,右邊下面最後的一顆大牙。感覺到它不對頭,上面的牙齒,不能跟它對合,配合。它的位置不對,牙齒似乎不對位,有一點錯位的現象。去動它,會搖動,有一點疼痛。我想是牙床發炎。 右下方倒數第二顆和倒數第三顆,以前一發炎,就會疼痛。我知道身體健康有問題,就趕快針灸,一方面止痛,另一方面調整身體機能,增進健康。 後來倒數第三顆牙,填補的蛀齒縫脫落,在馬爾他的牙醫給我做了牙套。倒數第二顆,有些動搖。牙醫建議拔除它,我最反對拔牙,但是那天我心情不好,沒有精力去保護那顆牙齒,就問拔除它後,會不會影響左右兩顆牙齒。牙醫說不會。就這樣讓他拔除那顆大牙。 沒有多久,不到一個月,右倒數第三顆牙齒的牙套脫落。牙醫將它粘上,但是兩星期後它又脫落。那裡就少了兩顆大牙,吃飯很不方便,不能順利的咬嚼食品,只能主要靠左邊的牙齒來咬食品。 經過這兩天沒有足夠的睡眠,今天上午感覺到右邊的最後一顆大牙智齒也有了變動。 真是睡眠太重要了。 睡眠不足跟開夜車沒有什麼大區別,對身體只有壞的影響,而且影響很大。 這是我現身說法,希望大家不可開夜車,不可以在11點後睡覺,這樣對身體健康有很壞的影響。切記切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