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星期二

這次來到Wallenhof旅館的游泳 虞和芳 6.8.19.發佈

這次來到Wallenhof旅館的游泳 虞和芳 6.8.19.發佈 今天是這次來到Wallenhof旅館的第十天,也是第十次的游泳。 這次雖然每天游泳,但是每天的感覺都不一樣。第一天看到兩位女士在游泳池內不是在游泳,而是在頭倒下在水中沈下,原地不動。 起初並沒有在意,我就在另外一邊來回游泳15次。 後來看到一位女士的臉和頭髮,像一位女巫,心中就升起一種不安的感覺,當她們又找到第三位,活像Macbeth劇本中的三個女巫,向我圍攻的情勢,使我覺得不妙,趕快離開泳池。 那時正值法蘭克福車站發生一起8歲兒童被推入軌道而喪命,在這件事發生的一星期前,我們正在同一個車站,同一個軌道等車,想到這情況,真是嚇人。 我在blog上寫下這段事,它使我進入游泳池內就有不安全的感覺。 我還是堅持每晚9點多到泳池游泳,雖然心裡懼怕。 有人在時,害怕那些人會對我中國人進行傷害。沒有人的時候,又有沒人靜寂的懼怕感。 只有一次我們兩人在大白天一起游泳,感覺自在。但是那天又來別人游泳,大家擠來擠去,不舒服,就沒有多久出泳池。 昨晚去游泳池時,是9點半,旅館沒有什麼顧客,那位高高的男跑堂就關上游泳池,看到我要進入,就又幫我打開游泳池的門。他問我要不要進入Sauna,我說不要,他說我還有半小時的時間游泳。 每次游泳,心中不安,出來後,對於我克服懼怕,還是去游泳,有一種成就感,因為我戰勝了懼怕感。 明天我們要去Hannover,那裡的旅館沒有游泳池。 今天是我第十天這次到游泳池游泳。 我來回游泳了二十圈,做到我要達到的全數。人雖然很累,但是心中還是鬆一口氣,因為我做到了戰勝畏懼困難,每天還是去游泳,今天游泳了二十圈來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