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上午9點有人敲門 虞和芳 12.8.19發佈

上午9點有人敲門 虞和芳 12.8.19發佈 雖然昨晚晚睡,今早還是只睡到8點多就起床。 我打開電腦寫下夢境的題目。 我到運動房上浴室,因為頂樓的浴室他在使用。 這時聽到有人敲門,我覺得很奇怪,會是誰來敲門。 到一樓馬爾他的綠色陽台,往下看,問:是誰? 原來是CW公司的人來看印表機。我昨晚寫了一個mail給售賣此印表機的公司,沒有想到對方這麼快,沒有通知就來看這印表機有什麼毛病。 這公司有三位英國人,他們可能是合夥人。每人手臂上都有紋身,他們的樣子都很像。每次我都分不出誰是誰。 一開門,他的第一句話,就是:好熱的天。 請他上樓來看印表機。 他看了後說,另外三個別的色彩都要換過。 我說,可是它們還有色彩,對話框中並沒有說明,它們都需要換,只是出現,黑色的粉末得要換新,換過新的黑色色彩之後,就只出現:deplated Cartridge must be replaced。。。那是指換的黑色彩盒。 那人帶來了各種彩色盒,而我幸虧也購買了所有的彩色盒,我就把它拿出來,他全部換新後,印表機就修好了。 那人就要離開,我說,我要打印一張試試看。給打印的指示,印表機有動靜,很快打印出來一張,這樣那人就要離開,我問他收費多少,他說不用。 這是因為我們跟此公司幾年來,訂購過兩個印表機,無數次彩色盒,打印紙,而這個新的印表機還沒有用到三個月,就出了毛病的緣故。 這位英國先生大概早就知道這種情況,得要全部換彩盒才行。至少能夠印出東西來了。比昨天我花了好多心神來處理,一無效果來說,就是一個大改進。 那人走了之後,我發覺打印出來的那張文件,字是重疊,不清楚。 但那人已經離開。 我想印表機可能會自動調整。 下午我再打印,就恢復正常。 這件事很快就解決了。少了一個問題。 人生就是如此,到處都會出現問題,有時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都靠我們去克服,去解決。自己解決不了的,只有請人來修理料理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