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印表機出現一個信號Depleted cartridge must be replaced to resume printing 虞和芳 11.8.19.發佈

印表機出現一個信號Depleted cartridge must be replaced to resume printing 虞和芳 11.8.19.發佈 在打印時,出現沒有黑色的色彩,在印表機中出現也可以用別的彩色來代替。 我不願意麻煩他, 就先點擊,用別的色彩來代替。 這樣打印了幾個文件,但是覺得不妥,把一個新的double的黑色色彩拿出來,請S幫忙我換一個新的色彩。 他說怎麼可能出現黑的色彩用完。 我說可能它是用完了,要不然不會出現這個信號。 他不願意我打擾他,只好等待。 我又打印了一張文件。 但是覺得這樣並不大妥當,只好又去請他來看。並說明我用別的色彩打印,出現的是帶一點灰黑色的字跡。 後來他過來看,換了一個cartridge,就離開,交代我,在印表機工作的時候不要去用它。 我等到印表機完全停止出現任何的聲音的時候,就試著打印,卻出現一個信號Depleted cartridge must be replaced to resume printing。該怎麼辦? 我試著去打印,仍然出現這個信號。 我試著去在網路上詢問,希望能夠得到一個解答。 這個問題,不只是我有,別人也有。 上面說明,無非是要看是否連上到電腦, 我試著去做,即使打開關上電腦,還是同樣的出現 cartridge must be replaced to resume printing。 我只好寫一封信給HP Printer: I bought HP Office Jet Pro 8720 for a few months ago and the double black color is used. I was asked to replaced a new cartridge. It was done, but a new sign "Depleted cartridge must be replaced to resume printing" I tried every thing I can, reset several times the cartridge, even shut down the printer and computer. this sign is always the same. Please help me to solve this problem. Thank you Dr. Yu Hefang.11.8.19 要將此信也寄給購買此印表機的公司。只有雙管齊下,也許才能夠得到一個解決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