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一個噩夢 虞和芳 4.8.19.發佈

一個噩夢 虞和芳 4.8.19.發佈 夢中起初是一位查先生住在我們家內,當我回來時,他還住在裡面。他三餐的東西放在外面,有肉食等,不大新鮮,我說有冰箱,放入冰箱可以保新鮮。 該吃飯的時候,問他要不要外出吃飯,也可以到學生食堂吃飯,他不置可否。 下一景是許多人在一個廣場,不同的人們要排隊,我跟著這群人,看到有一列沒有什麼人在排,就排在兩個人的後面。 這時忽然我的兩手被人綁起來,嘴巴內被人塞住一個鐵塊,我仍然試著呼叫,勉強發出一點聲音,這時我醒來。 這個噩夢是什麼原因? 身體心臟衰弱可能是一個因素。 幾天來讀到車站中被歹人推下軌道,又讀到一個女博客,被人殺死,放進旅行箱內,這件事沒有繼續報導,很奇怪,是媒體虛造,還是沒有繼續追究? 幾次游泳,有別人時,令人害怕,沒有別人時,也令人不安。住在這個旅館,我有些不安全感。在旅館晚餐後S只是簽名,沒有給跑堂小費,女跑堂在走道上看見我,板起臉的神情,很不和善。8月2日,我們太累,上午留在家睡覺,清掃婦闖進來不和善的態度。在Gehrden旅館,Clause指責我們的情況。古堡翻修,有人妒忌可能會帶來傷害。Hannover的購買房子,中介人的推拖是什麼原因?昨晚S問起威禮來信中,還寫了什麼,我說寫加利開了兩次刀,S就不大開心,說威禮寫他父親開刀,是什麼用意。 夢中查先生,是加利的朋友,查先生雖然過世,他的妻子和小孩跟我和威禮還有來往。夢中夢到查先生來住,我返家,好像我是一個人返家,可能反射加利和我當時還是夫妻跟查家來往的情況,而非現在我們的家。 夢中時間和地點不大明顯,而在大庭廣眾下,有人這樣對我施暴,我掙扎,可能又跟昨天我讀到一個青年微博中的文章,內有《禪 商》一文,又提到要透過cooky可以看,問我是否允許對方寄送資訊,我允許,而cookie可以進入我的網路,這樣有失去安全性。這個青年網站可能被封鎖,因為它裡面的文章都是在2013年左右。 這樣對我有失去安全性的可能,我的文章會被盜,這倒是無所謂,而若是對我行暴力的話,就難以防備。 我得要注意電腦的安全才行,不能夠隨意允許對方進入我的網站。這是這個夢對我的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