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夢到寫了很長的一篇記載 虞和芳 9.8.19.發佈

夢到寫了很長的一篇記載 虞和芳 9.8.19.發佈 夢中我很勤快的寫了一篇記載。 這是一個長篇記載,我寫了很長的一段。我很注意將它儲存,看到它很穩當的儲存住,但是還是不放心,又在拷貝一次,還要儲存。這時夢中發現是一個夢。 於是在夢中想,科技那麼樣的發達,應該將我夢中已經寫下的記載,它是非常的清楚,可以拷貝下來。我用全選的鍵,把這已經打下的夢境圈選要拷貝,但是卻是拷貝不下來。在夢中我想,還可以將它,放入寄件中,寄出去,即使只寄給S和給自己,也可以保存下來。 有這麼一個想法,夢中並沒有去做,這個夢就到此為止。 分析此夢前因後果。 在Apple電腦,一再出現在ipage 的icloud儲存空間不足。我一再的點擊加大到50GB,可是在付款時,老是出現我寫下的郵遞區域號碼不對。這是因為馬爾他Senglea小城是用一個CSP(Cospicua)城的1200號碼來作為此城的郵遞區域號碼。Senglea城市沒有自己的郵遞區域號碼,只有CSP的,就因為這點,不管怎樣填寫,出現的都是錯誤,以致不能夠用信用卡付款,因為郵遞區域號碼錯誤。我去Apple店舖請教,那裡的人員老是回覆我,他不知道那是什麼號碼,是我打錯。其結果,Apple的店員,不去想法看,馬爾他透過網路信用卡的自動扣款跟Apple電腦設計的有出入,因為城市的郵遞區域號碼,是跟另外一個城市聯盟,如何解決這個付款問題。也許那人根本不知道如何解決,只是一再的說,他不知道這個郵遞區域號碼,其結果花費雙方很多的時間,一無結果。我以為電腦店舖專家,能夠解決這項問題,但是對方連我的問題是什麼,都沒有耐心的聽,如何能夠知道解決問題的方法。那人只是一再重複,他不知道那個號碼,問他沒有用處,他無法解決問題,這在於我。 這是一切靠電腦自動化,有時不合這種自動化格式的情況,就行不通。 2. 我在寫一篇在德國Hannover這幾天來的記載,它相當的長,沒有寫完,它因為i cloud的空間不足,無法儲存,電腦一再提示:ipage/icloud的儲存空間不足,無法儲存。很是傷腦筋。 這種莫可奈何的情況就出現在昨夜的夢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