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現在是半夜1點/清晨1點 虞和芳 12.8.19.一發佈

現在是半夜1點/清晨1點 虞和芳 12.8.19.一發佈 昨天8月11日,他說近些日子來,都是我晚睡,所以我昨天晚上從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抵達馬爾他的家中後,沒有做操。他說了這句話後,我就什麼都沒有做,很快的漱口上床。昨天飛機抵達馬爾他就晚上11點,返家就很晚了,他說的對。 今天他晚起身,我7點就起來,8點我早餐,他9點才起身。他把F的Grundbuch研究過,用手寫成一個表格。 他說他要打字下來,但是他很累,他要休息。 那時是上午11點半。 我說很好,他就在陽台外面休息睡覺,我先吃午飯,之後我也睡午覺。 他說那麼不如他也吃午飯。 這樣我把在機場和飛機上帶來的麵包拿出來,吃完後,12點半,我就躺上床。 下午一點鐘的時候,電話或是Handy在響,把我吵醒了。 我即起來,繼續做打印7月21日之後的檔案。 沒一會出現字幕,黑色的粉末用完,要換一個Cartridge。 這件事我已經寫下。 晚飯後,我曾提到我們要做週末會談,他說他晚上不做這些事。 到晚上,我給他寄了一篇GP,是我們要做到10點關燈睡覺,這是我們一直要做到的生活規律,寄出後,我即上床睡覺。 那時是晚上10點,我告訴他我睡覺,他說他很快也就來。到11點半,他還沒有來。 我即起身,我說外面的音樂太吵人,真是無法入睡,我沒有提到他所說的話,“馬上就來”,那時是晚上10點。為了等他,和音樂聲太吵人,我睡不著。 他在晚上11點半回答,的確音樂很吵人,沒法入睡。 我說那麼我下去樓下睡覺。請他在頂樓上床睡覺時,留意廁所,沖水後,要等它不流水後,才離開,或是用我盛在澡堂的水,來沖廁所。因為下午他用過廁所後,水不斷的流,我發現後,才關上。 我就預備下樓睡覺。 可是我想,睡眠被吵了後,我一定也睡不著。就去收拾這個白色的“電腦”桌的抽屜。裡面有今年3月我為兩人各放置60歐元,不準時上床的話,每次處罰5歐元。 可是他那時就反對,因此沒有施行。 我把此“電腦書桌”抽屜清理好了,12點,音樂停止。我又叫他睡覺。我提到那個舊的Apple電腦pin word應該是Yu...,可是因為它的英文鍵盤,跟德文書寫不能夠調和,Y和Z字,兩字位置相反,可是我這樣做了,打入密碼,還是沒法進入電腦。 他說他過會來看。 我所以要用那個電腦,因為我把寄給Schembri税的支票scan,也順便scan他的兩頁用手寫的記載。他既沒有打字下來,又沒 scan下來,工作成果遺失了的話,太可惜。 他不肯scan,嫌麻煩,我就為他做這件事。但是我們的大Apple電腦,用USB儲存,跟電腦不能夠連結,要透過一個轉接頭,他買的轉接頭,放在他的提包內,帶到德國,又帶回來。我不好去拿它,他會怪我動他的提包。而我以前小的apple電腦,可以將USB直接插進去。我預備給他用mail寄出為他scan的,他上午用手寫下的“成就”,又不吵他,不必要他去拿出他買的轉接頭。可是那個老的Apple電腦因為pin word不對,進不去。 他看了一下,也弄不通。 這時已經12點半,我說該睡覺了,我即又上床,等到一點,他還在看電腦不上床。 他一天睡夠了覺,我卻累得很,不能夠睡覺,為了等他,他不來。 到清晨一點,他還是不上床。我就乾脆起身,把這件事打字記載下來。 該怎麼辦?最好還是兩人分床睡覺,每人吵不到對方。但是這樣他又會不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