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在我單獨行動時,我做了什麼?           虞和芳        15.8.19發佈

在我單獨行動時,我做了什麼?           虞和芳        15.8.19發佈 這是一篇在 8.8.19-9.8.19.的記載。我沒有發佈, 因為我的左協部疼痛,我要找出它的原因,這是跟心情有關,想到8月7日使我生氣的事。雖然生氣是難免的事,可是這次主要是8月7日的事情,使我採取行動,而且做了一些事情來代償心中的不快,但是此事還是引起我身體內造成心理因素的負擔,加上之後的日子勞累,半夜兩點還沒有睡覺,又有新的事情讓我生氣,才會造成幾日來的左協部疼痛的後果。 生氣是自己的涵養不夠,不能怪別人,那麼疾病的發生,尤其是心理因素引起的疾病,是要自己負責任,因為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可對人言無二三,既然我自己是自然醫學的醫生,它也兼心理治療,又不願意隨便吃藥,我就只有自已找尋原因,和治療的方法。 因此這種處理心緒的事,對我來說,別人幫不了忙,只有自己來處置。 因此我還是將這篇記載發佈,以便對左協胸協部疼痛的事,有一種分析的價值。 ********** 昨天我們兩人因為對修改我的長褲的事,意見不同,我要收回給那家修改褲腳女的,這樣要出高價的事,他反對。 兩人意見不同。他非常的生氣,說我為修改每條褲腳才11個歐元,而當天得到,每條褲子,要加6歐元的事,這麼的小氣斤斤計較。 我說那件上衣,我們次日要穿,不得不接受,但是三條褲子,因為不願意付額外每條褲子6歐元的價格,次日還要去取,分我們的心。我們次日週四和週五都有重要的事情交談,和跟人會談,就因為這三條要修改的褲子分心去取,沒有意義和價值。 他說事情已經定下來了,我還有意見,我把他要高興的吃一頓午飯的情趣都打消。 我說我連表示意見都不行,他處處表示意見,我都聽取,不會來怪他,罵他。這件事情,我自己來處理,他不必過問還來罵我。 他聽到這句話,就把他手中拿的另外兩條長褲的塑膠袋子往地上用力的遠遠一丟,人就走開,回旅館。 我對他這種態度很生氣。 他先前罵了我還不夠,再以這樣的態度對待我,是一種藐視,不尊重。他不能夠因為陪伴我去到那家修改的地方,我講出自己的意見,就來這樣的態度對待我。 ********** 我先震住一下。但是我還是把它撿起來。 想起以前在德國奧林匹克公園,我們冬天在公園散步,談到學英文的事,兩人一句話不合,他就把他新買的很得意的俄國帽子,帶著遮住耳朵的保暖的冬天帽子,丟到地上走開。 他以為我會揀起來,拿這個帽子追上他,要他戴上。但是我想,這是因為我每次都是讓步,他才會這樣的做。那麼這是他自己的選擇,我再這樣做,就被他吃住。他會一再的來這樣的態度對待我。 因此儘管這是一頂他得意的帽子,我們兩人一塊去選擇的帽子。是他這樣丟掉,我來痛心沒有用,因此我沒有撿起來,盡自返家,反正我們就住在公園旁邊,他隨時隨地也都可以返家。 可是他沒有自己揀起,此後這頂帽子從此遺失,他想再買一頂同樣的帽子,再也沒有買到。 這是在1995年代的事。也有二十多年。 而同樣他沒有道理這樣扔掉東西的事情,我該如何處理? 我當然很生氣,但是兩人一起生氣,有什麼用處? 這不是我生氣的時候,我先揀起路上他扔掉的塑膠袋。路上有行人,一定看到聽到我們兩人之間的事。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得要看,我怎麼樣做,對我們有利益? 若是我跟他一起回旅館的話,是我不知自愛。受到這樣的對待,還自願接受,這是自取其咎。我不能夠就回旅館。 至少在外面待一段時間,喝一杯飲料,或是吃一頓午飯,就一個人來吃,人要自立,不必靠人。 我往火車站的方向走,在思考,到底我如何應用這段時間。 只是喝飲料,吃午飯,並不是我願意。我要做一些應該做的事,這樣不會浪費時間。 因為我們還車後,還沒有時間來看,車繳還後,是怎麼處理的。 每次我們還車,在法蘭克福飛機場,那裡有人在等待一輛輛還車人的汽車收取,就馬上檢驗,是否一切無誤,給予一張列表。在Kassel還車,馬上有人來檢驗汽車。而在Hannover的Sixt的公司在車站,還車處在另外一邊,我們開車還車很不方便,不能同時處理兩件事情,因此他留在汽車上,我進入車站內部Sixt公司,說明還車的事情。那人要我們開車到還車處,他通知對方我們進入車庫後的檢驗事宜,我說Hannover開車雖然只有一條路之差,但是對不熟悉路的人來說,非常複雜。請他看如何處置最好。 他叫Tri,跟我出來到外面,找尋S,找到了S,他要S開到旁邊付款停車的地方,我付了2歐元,准許停車二十分鐘,Tri打電話請檢驗人員來。 Sixt車站這人員Tri拿了汽車鑰匙,我們告訴兩件事情: 汽車早三天還,是否可以退回早還車的三天租車費用。他說,若是我們先付了錢,就不能夠退還,若是沒有先付,可以退還 本來租車時,是說8月10在Kassel還車,而我們又有事來到Hannover,所以請改正。我們已經還車在Hannover,不是Kassel。 Tri要我們等來人檢驗汽車,就馬上可以取到還車的條子。這還要再等十多分鐘。我們說目前我們要離開,Tri說,那麼我們有時間的話,可以來看還車檢驗結果,或是打電話來。但是電話只能夠跟租車公司本部聯繫,而不能夠打電話給他。若是我們沒有時間來看,會從本部得到消息。 經過這樣處理後,我們即離開。 ******** 因此當我一個人有時間時,我第一件事就是去問,來人檢查還回汽車的結果。 它是: 檢驗結果,一切如常,沒有任何壞損。 兩天的租車費用可以退款。8月7日的那天,因為晚了一個半小時才歸還,不能夠退款。 這時在Sixt的Tri已經離開,那位還在工作的女的,給我一張已經還車的證明,並說,其它的事項,我們會接到Sixt總部的通知。 這件事辦好了,才三點。 我思索,怎麼辦其它的事情才好? 第二件事,到4點的時候,我可以取回改修好袖子的外套。取回它後,索取次日才能夠修改好的三條褲子的褲腳。因為次日再去取回它,多一層手續,乾脆不改它。 這時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看到P&C在Hannover的衣服店,那裡也有大減價,我得到的那個卡片,另外還可以再打10%的折扣。 我就進入這家商店,找到三件只有半價的上衣,一條紅色的短褲。就買下來。 四點的時候,去修改衣服處,取出那件外套。 我索取另外三條還沒有修改的褲子,我說次日沒有時間來取,乾脆就拿回來,不必修改。 這時那位女的說,她找不到那三條褲子,它們沒有修改,在別的地方。 這時男老闆來了。 他問是怎麼一回事。 我說有三條褲子要改褲腿,每條11歐元,因為今天取的話,每條要加6個歐元,就只好明天來取。這位老闆說,今天取,根本不用加價,是誰說的要加價。 這時那個女的來了,他們用土耳其語兩人交談一下,男老闆要女的找出我的那三條長褲子,問我是不是那三條,我說是。它們還沒有修改。 男老闆要我等一個小時,說這三條長褲就可以改好取回,根本不需要加價。 第三件事 這樣我去Karlstadt找旅行箱,裝這些新購買的衣物。看到Adidas有減價的大袋子,正好放置那些皮箱內放不下的衣物,一個減價到19歐元。 我就買下一個,我問售貨女店員,為什麼這個大袋子那麼的重?原來它裡面全部放滿了同樣折疊起來的黑色袋子。 我買了一個袋子,把新買的上衣,兩條不用修改的長褲,那是他丟掉到地上的塑膠袋長褲,以及取出修改好的上裝外套,全部放在裡面。這時還有時間,我就去到路上的Telekom詢問,在Schweckhausen設立Internet和移動電話的價格為多少。 一位小姐找出Schweckhausen的古堡,說那裡的地址是Schloss古堡街7號,而不是Muehle街。我說改街名,上週四,Willebadessen市長,才談到此事,不可能那麼快的就改了街名。她問同事,如何給我一個Angebot。 她就給我寫下這個Angebot,前六個月,只要付特價24歐元一個月的費用,之後每個月為45歐元,網路無限的使用,打電話也無限。 這是我做的第四件事。 到5點鐘了,我去取出另外修改好的三條褲子。 在我看到那個女的故意敲竹槓時,我就起反感,這是我跟S說,我不願意讓她修改。 做完了這四件事,我才返回旅館。 櫃檯先生遞給我房間的號碼鑰匙,501號房間。 我進了房間,他沒有說話,我也沒有說話。他在書桌上工作,我拿出電腦在房間另外一邊工作。 到7點的時候,他說他一直沒有吃飯,我說我也沒吃。 他要我一塊出外晚餐。 我說還有剩下的麵包,我不要上餐館吃。 他一人出外吃飯。 我一人在旅館房間,很逍遙的吃了一點剩下的麵包,和旅館送的新鮮水果。 他晚飯後回來,帶來次日早餐的蘋果蛋糕。 他跟我道對不起,說他不應該把我的東西丟到地上,這是他失禮,要我原諒他。 既然他道歉了,就好了。 8.8.19-9.8.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