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夢到幾根拆除的繩子 虞和芳 15.8.19.發佈

夢到幾根拆除的繩子 虞和芳 15.8.19.發佈 夢中看到幾根拆除的繩子,在夢中想起一些旅行的事情。 夢中出現的繩子,是8月12日上午,我們返回馬爾他後,S把陽台遮陽向上綁住的布鬆開,它可以往下垂,遮住早餐時的太陽。昨天風大,那塊下面垂的布不住的撞到鐵的煙囪,他又用那粗繩子再往上綁住那塊遮陽布。這是跟那粗繩子有關的事。 而使我聯想到的事,是昨天他跟我談到Schweckhausen天窗邊緣和上邊的木框,塗上白色,他嫌白色太顯眼,跟下面牆壁的帶一點黃色塗料的牆壁粉刷不大相配,他要建築師改成稍微帶別色的塗料。 建築師還問,加高的煙囪,是否合他的意。 這使我感覺到,那麼高大的煙囪,下面開的三個天窗相形之下,天窗嫌小了一點。 在Montlaurent閣樓的天窗,印象中比Schweckhausen的要大。 我在考慮,是否要把這件事告訴他? 因為在Schweckhausen古堡的閣樓,另外一邊還要再開五個天窗。而在古堡旁邊的偏房,即目前為車庫的房子,上面的房間也要開天窗,也還要按照以前的圖片恢復8個天窗。 問題是,以前的天窗大小為何?若以前是這個大小,當然應該按照以前的大小來做。若以前的比目前設計的為大,那麼應該加大。 而已經恢復建成的三個天窗,是否應該加大,以便適應整體的一致?這個問題還要跟他商量。 昨天我想到這個事情,沒有開口,因為我表達意見出來,跟他的理念不合的話,會影響他的心緒。即使他不改,也會使得他猶疑起來,也是不好。 若是所開的天窗跟原來一樣的大小就好,若是不是,就複雜了。 夢中使我想到這件事。而此夢給我的決定是,無論如何這件事情要跟他談,弄清楚,即使改良,寧可早,而不要等其它天窗全部弄好了,再修改起來,更是費時間,費更多的金錢。 這個夢使我聯想起來,每年我都是搭乘回程票到台灣,今年是9月15日。而Hannover房子的事情還沒有辦妥,若是剛好是在我到台灣的這個時段,就會妨礙Hannover的事,那麼我就因以Hannover的事為重,而取消台灣之行。因為今年南華大學的學生來到馬爾他了,我們有了聯繫,我今年去不去台灣都不是那麼的重要。 若是我要去台灣,就得要購買另外一段從台灣返回馬爾他和再去台灣的來回票,現在就要準備此次去台灣之行。而它並沒有那麼的重要,姐姐本來也要打著這個時段去台灣,那麼我還是得要去,而她沒有再提要在這個時段去台灣,那麼今年此行就沒有什麼必要。若是等我購買了另外一張赴台灣的來回票後,今年為此不得不去台灣,否則損失不少的機票錢,很划不來。它在目前取消的話,是比較好。 這件事也得要訂下來才行。我想還是取消此行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