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從Bad Driburg開車到Hannover 虞和芳 7.8.19.發佈

從Bad Driburg開車到Hannover 虞和芳 7.8.19.發佈 早上7點起身後,我寫了夢文。 他整理旅行箱,我們今天要到Hannover。他對整理箱子特別講究,不願意我來做,我就只好隨他,讓他來做。 早飯兩人都吃不下什麼,昨天晚上吃的太飽。我只吃了一個小Croissant跟蛋。 他拿了三個Croissant,和兩個麵包,麵包他分成兩半。他只吃了一個麵包,和一個Croissant。 但是他也吃不下所拿的麵包。他說切成兩個半邊的麵包,不好留下來,不如帶走。 我說他想夾什麼東西在裡面,就自己去挑選是肉還是乳酪,我可以帶他包裝起來。 他不肯去做這事,最後他把切開的麵包和兩個Croissant放回去。 早飯後,我們回房間,他在整理他的東西,我東西包括電腦全部弄好了,就提議:鞋子把汽車裡面弄的很髒,我去打掃。 上次汽車內,受到Schweckhausen泥漿的影響,我花了很多功夫去清理。 今天我把一些衛生紙弄濕,好把汽車內髒的地方用濕巾擦乾淨。他說這需要刷子,我不會做這事,要我不必管。 既然如此,我就算了。他認為他做的比我好,那麼我自告奮勇做,而他不滿意,也沒有什麼意思。 當我們拿旅行箱下樓,他說箱子太重,他不能搭乘電梯,要我來搭乘。 通常我不搭乘電梯,都是他搭乘電梯。既然他不搭乘,就讓電梯自己下來也可以。 我說他不願意搭電梯,不必有人在裡面。這個旅館小,電梯只有一層樓,只要在電梯裡面按底樓,或是我們走到了底樓,在底樓按一下電梯,它就會下來。行李不會有遺失的可能性。 他試著用導航打出Hannover,但是要透過Bielenfeld,他覺得不對,就問櫃檯怎麼樣去Hannover。按照導航開高速公路要多70公里。但是導航沒有走Hammeln的路線。櫃檯就打出來,該如何走山間公路,而不透過高速公路。 S開車,開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抵達Hannover。 他路上開車很累,又非要他開車,他非要來收拾皮箱。這是每次旅行後,他的精力耗費太多。我每次勸他別那麼的耗費精力,他不聽。他一累了的話,就會很敏感,對別人一句話,就會生氣。這樣對他身體很不好。 每個人都有他的特殊個性。我只是要他別生氣,改變不了他的習慣,他也不願意聽或改革。只有設法少旅行,生活要有足夠的睡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