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去Scott訂購食品 虞和芳 12.8.19.發佈

去Scott訂購食品 虞和芳 12.8.19.發佈 回到馬爾他,沒有飲的水,蔬菜水果肉等等,都需要購買。 上午我即寫信向Scott訂食品。 他去郵局寄出給為我們做的報税公司付2019年要繳的稅,我昨晚寫了一張支票和信,它得要用掛號信寄出去。並請他詢問,是否郵局在這期間有留下我們的掛號信件或是包裹,因為Gigli來電話說,給我們寄出所需要的online辦理匯款的資料。 S說,他既然出門一次,就在外面吃午飯和喝咖啡。 我說這樣很好。我雖然從Scott定了食品,多半下午才會送來。家中沒有他要吃的新鮮食品。他就在外面午餐好了。 而在上午11點半時,有人敲門,我從頂樓陽台往下問:是誰? 對方說,是Scott送食品來。 我連忙拿了錢和支票準備下樓接受送貨和付款。 我開前面的門,原來是Mathew。 他從前門進入,到後門廚房那裡開後門,他把車子停在後門,這樣送貨方便,那條路是只有住家,通往教堂,不是一條通路。 我連忙把下面的冰箱電源打開。 辦好了食品的事,拿了一些上樓。這時是12點多。 我吃了Joghurt,和葡萄作為午餐,到陽台上休息了一會,下午1點就起來做事。 上午我收拾了頂樓書桌的三個抽屜,還是沒有找到華為手機,不知道它到哪裡去了。 下午三點半S返家。 他說,天氣好熱,路上沒有人煙。他到對面城午餐,也只是叫了Salad,那裡沒有什麼顧客,觀光客都待在旅館內,那裡有空調。出門觀光太熱了。 至少他想吃的Tartar等食品,我都為他全部購買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