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下午在聽Margaret寄來的玫瑰經 虞和芳 31.7.2020發佈

下午在聽Margaret寄來的玫瑰經              虞和芳             31.7.2020發佈

早上寄出了那本《心身靈的自然醫學》書稿後,人感到很輕鬆,給列夫回信,早飯後,9點下樓睡到12點。連忙上頂樓烤魚準備午餐。
飯後在陽台上吃西瓜。
隔壁的一個小女孩,不時的從陽台上伸過頭來看我們在做什麼。她大概只有6歲左右,一個人太寂寞,她的父母上哪了?
S今天8點多上樓時,要我把電腦給他拿上樓,他要給建築師B寫一信。我說,我就做此事,並且準備早餐,請他把垃圾拿到外面去。
那時已經8點一刻。
我因為今早2點就起身,天還是黑的,沒有出門倒垃圾,直接上樓來很快的視察一番,做目錄把書稿寄出去,所以沒有去做倒垃圾此事,就請他去做,並請他把剩下來的半個西瓜和他的幾罐啤酒拿上樓。
這樣我們在後陽台上早飯。
早上8點半時,前陽台太陽照的厲害,今年還不曾把遮陽布安裝上。一則因為疫病,J沒有來工作,再則今年海風很大,會把遮陽布給吹掉,所以早上我們多半在後陽台早餐。他說街道上貼了紙條,附近不准許停車。我們猜測,是或許有人晚上要在Gardiola Garden慶祝,或許有宗教的遊行隊伍。
他下午兩點,建築師B來電話,S交代他,如何繼續準備內部的翻修計畫。
S跟建築師通了半個小時的話後,我們吃午飯後的水果西瓜,他在陽台上躺著休息讀書,我在客廳內看mail
Margret寄來一檔是教堂的誦念玫瑰經。
我讀完她的信件後,就放出這個玫瑰經。
不一會他進來客廳拿望遠鏡,他才知道是我在放這個節目,他以為是附近教堂播出的音樂,等會會有宗教的遊行隊伍經過,所以進來拿望遠鏡。這時才知道,原來這個節目是我播放出來的。
他說,這個音樂,使得他,起身來拿望遠鏡,有了一點活動。我說這樣很好,至少他做到了,每天有一點的運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