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一位滿肚經綸的人和一位虛榮的人 虞和芳 31.7.2020發佈

一位滿肚經綸的人和一位虛榮的人             虞和芳           31.7.2020發佈

A:你知道一位滿肚經綸的人和一位虛榮的人區別在哪裡?
B:他們的區別可大了。
A:你講一個具體的例子。
B:一個吹噓他多有學問,一個吹噓他多好客。
A:這固然是有所不同,但是他們最大的不同不是這點。
B:難道一個是男的,一個是女的?
A:我要問的是他們視線的區別。
B:這個可以說一個有遠見,一個膚淺。
A:這有可能,但是我所指的是,一個眼睛看書,另一個眼睛看鏡子。
B:你指的是誰?難道你在諷刺我?
A:那我怎麼敢當,我是最怕太太的。
B:你再這樣指桑罵槐,我就跟你離婚。
A:我的好太太,我認輸,我不敢。
B:這就是我們兩人最大的區別。你畏首畏尾,我敢作敢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