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要給F的姊姊針灸? 虞和芳 7.7.2020發佈

要給F的姊姊針灸?                   虞和芳                   7.7.2020發佈
         
在去買Sunday Malta,沒有買到後,我到附近的麵包店買麵包和蛋糕,因為今天是週日。
在那裡遇到F和她的姊姊。
F說她的姊姊手臂痛,不能夠往上舉,問該怎麼治療。
我說針灸可以治療,我指給她看,我左手臂上列缺穴和耳朵上的兩根針,這是我上午上的針,並且帶出門。
F問,我能不能幫忙給她姊姊針灸。
我回答,我在馬爾它沒有針灸的執照,她可以去這邊的針灸中心診治。
她們聽了後很失望。
我該幫忙她,給她針灸?
我有這種本領,我也很願意幫忙她,不收取費用。但是我擔心,他們恩將仇報,事後毀謗我給她弄痛了,她得到副作用,而要求賠償,那麼我花的精力和時間不但白費,還惹一身的麻煩。
這是一件最基本的決定。
若是我在馬爾他有正式執照,又有保險,那麼我可以幫忙她,不收費用,這樣在給人治療時,我比較安心。
那麼我要幫忙別人的話,只有設法這樣的去辦理才行,以免遇到好心助人,卻得到別人的忘恩負義,反咬一口,不能預測的後果。
防人之心不可有,這是我在以針灸治療助人時,一定不能夠忘記的事,要有執照,才能夠給人不收取費用來針灸。這邊馬爾他有中國醫學中心,他們可以到那裡治療。
不能夠為助人而犯法。我可以告訴別人如何自我按摩,但是不能夠在馬爾他給他們下針治病。 20.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