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Stefan說的笑話 虞和芳 2.7.2020發佈

Stefan說的笑話                   虞和芳          2.7.2020發佈

我們時常談論周圍所發生的事情。如陽台上,麻雀的叫聲,和鄰居家的狗叫聲很特別;人們的言論狡辯,以及談到歐洲化學的來源,起於煉冶家,因此談到德國發明瓷器的Böttger1682 in Schleiz; † 1719 in Dresden),是德國煉金術士,化學家和發明家。 他是歐洲硬瓷的共同發明者。 他將此發明轉移到生產過程中,成為Meissen.瓷器廠的創始管理人。
S就隨機想到一些笑話。
———————-
AB兩人坐在陽台上,看飛來飛去的麻雀高興的跳躍,高興的彼此相呼應和的叫著。
A:麻雀叫的聲音真好聽。
這時B的狗發出一種怪里怪氣的聲音也在叫。
B:的確不錯,麻雀的聲音好聽。
A:你說的,不是麻雀的聲音,而是你的狗叫的聲音。
B:我的狗,取名為麻雀。
—————
一群人在疫病期間抓住一位沒有戴口罩的人,交給警察。
那人在警察局說,他是內政部長。
這時警察們可慌了,那是他們的頂頭上司,趕快很客氣的禮待他。
後來調查出來,他根本不是Innenminister,這時一位警察就教訓他:你怎麼能夠亂說你是內政部長?
那人回答:每人都有自己內心的聲音,我的是我是自己的主人,我聽從服從自己心裡Innen內部Minister部長的命令,所以我說我是內政部長。
—————
17世紀的一個自稱是會煉不同金屬元素為金的人,他被國王抓去,要他煉金。
國王說,可以供給他所有所需要的材料,只要他能夠煉金出來就可以。
他訂了自己喜好的酒,香腸,各種美食,銅鐵錫,泥土,白土,黏土,黑土,可是老是煉不出金子來,而最後透過各種化學反應,製造出瓷器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