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夏天流汗要多喝水 虞和芳 12.7.2020發佈

夏天流汗要多喝水               虞和芳             12.7.2020發佈

今天上午我把廚房整理一番。
許多熱天東西不能夠放到外面,過夜就會壞掉。昨天煮的洋山芋水,就得要倒掉。
平常我很少流汗,上午清理廚房時,流汗。
以前在1989年,在Montlaurent,人忽然不對,耳朵聽到心跳聲音,在園地拔草,天氣很熱,不會流汗,連上樓,人就心跳動的更厲害,好像心臟要跳出口外一樣,人沒有力氣。平時心跳在90上下,更不要說走動工作的時候。
去看醫生,找不出所以然來,開的是降低心跳,降血壓藥,當然無效。
後來回到德國,我每天在奧林匹克公園散步,才逐漸的改善。
今天我們午飯吃的很簡單,他把肉丸和洋山芋以及剩的包菜在microwelle熱上。飯後12點半,我到Studio睡午覺。
鬧鐘撥到兩點。
我躺在沙發椅子上,口感到很渴,可是我好累,不願意起身喝水。
這時出現夢的前景,可是口好渴。
我應該起身喝水的,但是,這樣折騰來折騰去,耽擱午睡,我上午收拾廚房,清洗樓梯累了,需要休息。
口好渴。
就在口渴和午睡之間掙扎。
突然鬧鐘響了,怎麼時間過的那麼的快,我似乎還沒有入睡,就兩點了。
我忙起身把鬧鐘按下去,這時人站不穩,頭好昏,差點摔倒。這是要小心的時候,血液沒有那麼快的流到頭上。
尤其當老年人起身時,不能夠太快太猛,要多喝水。
這時意味到年紀大了。
都要到77歲了,不是算老年人,是算什麼?
上午流汗,身體缺水,要多補充水分,在躺在床上的時候,就得到口渴的信號,我沒有去理會,起身來時太猛,頭昏腦脹,這些都是警告。我要小心了,不可因為腦缺血而昏倒在地,就很麻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