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夢到兩件事 虞和芳 26.7.2020發佈

夢到兩件事               虞和芳             26.7.2020發佈

  1. 夢中我寫過一篇醫學文章,夢中寄給過,來馬爾他工作的醫生。但是我覺得此文非常的重要,我要發表它,讓更多的人受益。雖然中途醒來,我知道是夢,想寫下來,而且那時很清楚是哪篇文章。可是我又入睡,再醒來時,知道這個夢,夢中認為要發表的重要醫學文章,可是忘記,或說不知道那是哪一篇文章。只知道夢中有這麼一件事。
  2. ———————
  3. 這個夢跟我在編輯自然醫學的書有關,昨天要繼續編輯,可是抽不出時間來做編輯工作。
  4. 兩天前給安靜在微信上通訊,她說他們在上海,一週只需要去醫院一次,其餘的時間在家工作,她是去年來馬爾他交換醫生的人員。這兩件事出現夢中的這景。
  5. ————-

  1. 另外夢到跟姊姊在法國的古堡內,我們進進出出在那裡有一段時日。後來蔡輝振教授來訪。夢中有很清楚他來訪的整個細節,寫出來,可以編成一本書,可是醒後,只記得他來訪問的這件事,卻忘記那些細節
  2. ——————
  3. 這個夢跟蔡教授說他們會到德國來有關,又跟今年我取消赴台之行,以及測試Margaret寄來的記憶來看年齡的一檔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