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夢到Jenny後的一段回憶 虞和芳 11.7.2020發佈

夢到Jenny後的一段回憶                  虞和芳            11.7.2020發佈

夢中Jenny出現,她給我一篇有關健康方面的文章。
那篇文章我放到電腦上,怎麼放上去,沒有交代,這樣我可以放大的讀它,並且儲存起來。

Jenny是我們在2006年,有次從Frankfurt機場轉飛機到台灣時,遇到的。
那天在機場通過安檢後,找不到S,心裡很著急,不知道他在哪裡。我擔心他也在找我,找不到我。這時看到一位中國女士,我想可能她在機場安檢處看見到我和S兩人,就問她有沒有看見那位高高大大的外國人,我們要搭乘飛機去台灣,我找不到他。她說,他大概先到候機室了,不如直接到候機室看看。到達那裡,果然S在那。她的猜測很對。
在候機處等飛機有一段時間,我跟她交談,感覺她是一位很正向能幹的人。她為公司安排對外的各項工作,如舉辦商展,訂貨品條約。她英文說的流利,做事認真,是她公司的台柱之一。
抵達台灣後,我們繼續聯繫。她寄給我不少很有意義增進見聞知識的文章,還來到南華大學會面,每次我去台北開會,我們也見面。

她代表公司,時常出差到歐洲,有次去捷克,我就介紹她在那,可跟Milada教授聯繫。Milada請她去聽音樂會,她們兩人相見甚歡。

南華大學歐所的郭武平所長,曾邀請Milada教授到南華大學客座,委託我跟她聯繫。

在這段旅台期間,Milada對台灣的義工制度非常的讚美,說捷克沒有這種公益的好制度。

我們邀請Milada和丈夫來馬爾他旅遊度假。她丈夫不失童心,好奇心很大,在陽台上,看到水上飛機從大海港起飛,下降的情況,非常的雀躍高興。 她對馬爾他的文化古蹟相當的重視,就代表她的大學跟馬爾他大學訂立合作計畫。去年四月她受到邀請,來馬爾他大學講學一週,我們邀請她住Dolphin會館,她來一趟不容易,趁機延長她在馬爾他的時間,來此觀光。這樣我們有10天的時間又再度相逢相處,很是難得。
Jenny介紹Ketty給我,她是Jenny的同班同學,家住新加坡,我邀請她來南華大學和介紹她到雲林科大演講。她私人也在網路開課,我也加入聽K的課。Daniel就是聽課中的班長,管理網路錄音和學員間聯繫的問題,至今還跟Daniel繼續保持聯繫。跟他從來沒有見過面,但是透過網路,時常接到他寄來的各項多采多姿,正向很有價值的網路資料。
JennyDaniel是我非常珍惜和尊重的兩位十多年的良師益友。
Jenny知道我眼睛不好,有次送我一個眼袋,那是睡眠時放在眼睛上,促進眼部血液循環,至今我還不時的用它。

昨晚夢到Jenny給我的一篇文,我將那篇文,放在電腦上,以便放大閱讀。每次我接到友朋的信件資料時,都要放大字體,以便閱讀。
這是昨晚夢到Jenny此夢的原因之一,透過此夢,使我回憶跟她認識和相處的一段過去。

人生中的緣分和機緣真是難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