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騎馬的樂趣和危險 虞和芳 13.7.2020發佈

騎馬的樂趣和危險                     虞和芳                  13.7.2020發佈


這是接到嫂嫂的來函和看到她的作畫,談及我的經驗的回函。
Dear 嫂嫂:
接到來函,看到您的三個附件中的四個孫子照片,兩幅您的大作,好精彩!兒孫們在百花爭豔的後院中玩耍和騎馬,這要花多少功夫和毅力來完成這兩幅傑作,好美,好棒!謝謝分享。您不僅是自得其樂,小孫們看到他們的圖畫,一定也非常高興。我看到這些畫,花的美麗,您小孫子在畫中的身影,騎在馬上的悠哉悠哉,心中也是很愉快。現在的小孩們,比我們小時候要多采多姿,生活富裕幸福多了。這都是您們的功勞,他們才能有這麼無憂無慮的生活,還有馬騎。這些都是我們小時候根本夢想不到的事。記得中學時喜歡讀武俠小說,讀到在大漠中騎馬飛馳的女俠,羨慕極了。在法國,鄰居有兩頭馬寄放在我們家的馬房內,讓我們騎。Stefan喜歡騎馬,我們在德國和在南斯拉夫度假,甚至在英國時,都在馬學校騎馬,並在老師的帶領下,郊遊,也是樂在其中。在法國,騎母女兩頭馬,在原野中奔馳,不知摔過多少次,有次我們沿著運河邊騎馬,馬一驚往右邊一跳,我從左邊摔下來,馬掉在運河中,這次我只摔痛屁股,馬也沒受傷,不過把馬引出運河,可不是容易的事。有次,法國原野收成後,可以毫無阻礙的騎馬,我就在前面騎馬飛馳,來學女俠的狂奔,這次摔下來,昏迷。S從後面趕過來,以為我摔死了,一動不動的躺在原野上,四周無人,那是在1989年,德國法國還不是人手有一個手機。後來我甦醒過來,勉強的又騎上馬回家。我上床休息針灸。在紐約中醫協會會長的房煜林老師立即用快遞寄來六神丸,要我服食。脖子至今還沒有完全復原,活動還是會痛。不過要感激,感恩,所幸沒有喪生,沒有成殘廢。人生有很多的曲曲折折可能會發生的事,誰都料想不到。所以最要緊的就是安全和健康。請問候哥哥好!祝福快樂康健
和芳上,13.7.2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