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夢到在整理剪貼文件               虞和芳           17.7.2020發佈

夢中我不斷的在做編輯剪貼文件的工作。
這正是昨天晚上我在做的第三章的工作。
裡面有一些文件我剪貼掉,放入第四章,這樣第三章只剩下27頁,只有短短的兩節,微觀和宏觀以及占星學,緊跟著第二章的傳統醫學。
還夢到寫了一段文,要貼進去,這時發覺是一場夢,它是白做了。

好在昨晚的第三章我完成了,並在郵件中寄給S和我自己,雖然S的網路和郵電根本連不上,有兩星期。我昨天花了不少時間跟Melita聯繫,寫信,設法在它的網路上以打字方式對談。但是對方要我打下mobile號碼。我用Malta買的手機,它好久沒有用,沒有電,趕快充電,我也不知它的號碼,就打下來告知對方情況,但是回覆,mobile號碼無效,文不對題的答覆,我打下家中的電話號碼,同樣的出現無效。這段對話我想是自動的電腦回覆,沒有人在操作。後來找出Melitamail,打進去老是出現無效的網址,我還是寄出,也沒有退回,但是擔心對方沒有接到,又重新來做,並告訴S,怎麼我按照搜尋的mail號碼,怎麼它在寄件時變紅,又說沒效。這時S發現它後面有一個很小的逗點,它怎麼的進去?不解,去掉後,又寄出去。
去申請Mapfre保險公司270歐元的牙醫退款,此款自己先付了。從3月起,保險公司寄來的form,牙醫處的簽名都弄好寄出,對方卻說不夠,又要我再重複下載別的form等等的手續,一直到昨天,我下載,填好,用safe一欄儲存,所有的填寫工作卻不知為何,全部失蹤,出現google的一個要我設立帳號的信息,換言之,填寫的表格不見,遺失。我就將對方需要的資料,就這樣打字,寄出去。也是花了很多時間。這些公司,繳了好幾年的保險費,從來沒有用過一次,這次去辦理,卻是層層關卡,花了時間,等於白花。
代理辦稅公司,付了所有的稅和對方的手續費後,就沒有消息了,實在是氣人。這些許多小事,花錢花時間,就跟在夢中出現的做了工作,可是在電腦上要儲存,卻是一場夢。這場夢境,正是反映,白費時間,白費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