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早上8點Schweckhausen的鄉長來電話 虞和芳 7.7.2020發佈

早上8Schweckhausen的鄉長來電話           虞和芳             7.7.2020發佈

幾天前Schweckhausen的鄉長Schmitt來電話時,特地跟S說明,77日,他八點鐘要打電話來,在電話內唱一首“Happy Birthday to you”的歌,來慶祝我的生日。
Schmitt曾問過什麼時候是我們的生日,我們都沒有告訴他。
他的管道很多,是鄉長,就打聽出我們在護照上面的生日。通常不能夠隨便從政府登記的資料中調查找尋資料。
今早果然8點他來電話,在電話中唱這首歌,不過是用德國唱的歌詞,還改了一些好玩押韻的詞句。
他此舉很令我高興感動,我說明年他70歲的生日時,我們在古堡內慶祝。
他報導一些消息,建築師昨天才度假回來。他問我們什麼時候去Schweckhausen
我說722Dr H會來會談Schweckhausen的內部翻修情況。我們因為疫病的緣故,不去參加,請建築師B全權代表。
Schmitt談到,昨天有人來參觀Schmied工坊。又說一位Lippe的貴族也要來參訪,可能會邀請Dr KK曾在對方的古堡內參與過翻修的事宜。
Lippe的祖先曾建立Höxter大學,它離Schweckhausen20公里,是最近的大學。此貴族中的一位王子,幾年前跟巴伐利亞國王的後代公主結婚,她是鳥專家,姐妹都得到博士。
雖然在德國已經廢除貴族,不過他們仍然擁有當時的私人財產和領地,他們大部分的人都繼續跟貴族結婚,貴族頭銜作為名字,仍然可以使用。所以一看見名字中有王子,公爵。。。都知道是傳統擁有古堡和屬地的貴族。
Schmitt的鄉長居然今天在電話中唱出生日快樂的歌,很令我感激和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