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夢到在大廳中跳快舞 虞和芳 13.7.2020發佈

夢到在大廳中跳快舞                虞和芳          13.7.2020發佈

夢中我在一個大廳中,有很多人在內。
在什麼地方?並不清楚,好像是在Marburg
這時來了一位高高大大的年輕人,請我跳舞。
我進入舞池,那人挽起我的手臂,跟我很快的在舞池跳舞。
他帶我,跳那麼快的舞,我們在舞池內飛快的向奔跑似的在跳舞,我感覺這樣快的旋轉,有些危險,擔心摔跤,要請他慢一點,但是他不容許我說話,帶著我在大廳舞池中繼續飛快的奔馳。好在他抓我抓的很緊,我有人這麼的扶持,不至於摔跤。
這個夢沒有一個交代,就記得夢中的這個情景。
我想此夢的原因,是我昨天突然頭昏。下午午睡起來的時候,站不穩。晚上上床睡覺時,突然感覺到天旋地轉,只是一瞬間就消失,那時我趕快躺在床上。
雖然躺下還感到天旋地轉,但是很快消失。
這使我感覺不大妙。我躺在床上一會,沒有睡著,那時已經11點半,我想,一時反正睡不著,索性就小心翼翼的起來做甩手,這時沒有頭昏的現象。做完甩手,躺在床上時,沒有頭暈,人慢慢的入睡。
昨天經過起身和躺下時的頭昏現象。可能因此夢到這場快舞。
今早起身我很小心,人起來有一點不穩的感覺,但是很快就消失。
一兩個月前,也有頭昏的現象,有次起身在床邊還摔跤,好在並不嚴重,頭昏現象,自行停止。
這次再做觀察,要是一再出現,越來越厲害的話,就要針灸或去檢查是什麼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